美国小伙沈阳摆摊卖汉堡 网友“当心城管!”(组图)

发表:2013-07-06 05: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06日讯】来自美国的Mike和Alex,目前两个人在沈阳都是东北大学的留学生。两个美国小伙子,在沈阳居然摆起摊,卖起正宗美式汉堡包。他们车上放着一个iPad,上面有汉堡的微信和微博二维码,如果顾客喜欢可以加关注,随时联系他们,跟他们聊天。

对此,有微博网友提示:要当心城管哦!


7月4日晚,沈阳彩电塔夜市,Mike在做汉堡。

汉堡每个卖十块钱,平均一天能卖30个 如果效果好的话会考虑开店

因为好奇,两个老外在沈阳彩电塔夜市摆摊卖汉堡渐渐有了“回头客”。

买汉堡先问“中国人能吃不”

昨日19时许,沈阳彩电塔夜市一个汉堡摊位招来了很多逛夜市的市民。

“这玩意儿中国人能吃不?”一位附近市民很好奇,因为制作汉堡的是一位白皮肤、蓝眼睛的外国人,摆摊的车上放着一个iPad,上面有汉堡的微信和微博二维码,如果顾客喜欢可以加关注,随时联系他们,跟他们聊天。

对于顾客的疑问,站在一旁的中国女孩小刘回答:“可以,是正宗的美式汉堡,牛肉做的,味道很好,您可以尝尝。”

小刘说,因为好奇,他们渐渐有了“回头客”,他们经常用地道的沈阳话“老好吃了”向过往路人推销汉堡。

记者看到,制作汉堡的过程很简单,牛肉馅是事先拌好放在保鲜盒内的,黄瓜、洋葱、西红柿是现切现用的,戴着透明手套的制作者先取出适量牛肉,放在煎肉铁板上,熟了之后把面包胚一同加热,放进芝士、蔬菜、沙拉酱、番茄酱后装袋,每个十块钱。


Alex在做汉堡包

小刘说,因为好奇,他们渐渐有了“回头客”,他们经常用地道的沈阳话“老好吃了”向过往路人推销汉堡。

记者看到,制作汉堡的过程很简单,牛肉馅是事先拌好放在保鲜盒内的,黄瓜、洋葱、西红柿是现切现用的,戴着透明手套的制作者先取出适量牛肉,放在煎肉铁板上,熟了之后把面包胚一同加热,放进芝士、蔬菜、沙拉酱、番茄酱后装袋,每个十块钱。

小刘告诉记者,制作汉堡的人叫Mike(迈克),还有一个叫Alex,迈克来自美国俄亥俄州,目前两个人在沈阳都是东北大学的留学生。

处起步试验阶段,没挣回本钱

记者简单与迈克交流发现,他性格开朗外向,但只会说简单的汉语。

迈克说,刚开始他只是做给朋友吃,后来在学校里认识了Alex,他们想利用课余时间做更多的,让更多沈阳人吃到正宗的汉堡。

迈克的朋友小刘也和他们在同一所学校上学,平时只要不忙的时候都会到摊子来帮忙。

“我们刚刚开了半个多月。”小刘说,他们的摊位每个月要交500块钱的费用,平均每天能卖30个左右的汉堡,购买车子就花了600块钱。

小刘说,他们现在处在刚刚起步的试验阶段,连本钱都没挣回来呢。


生意看起来不错,摆出“已售完”的牌子

“喜欢吃火锅,喜欢沈阳女孩”

“十块钱、好吃、你好、谢谢。”这些简单的词语迈克经常挂在嘴边,遇上语言问题就会向站在身边的小刘求助。

对于中国,对于沈阳,这个来到中国一年的25岁小伙子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记者:觉得沈阳怎么样?喜欢吃东北菜吗?

迈克:很喜欢沈阳,每天挣的钱都一起出去吃饭花了,特别喜欢火锅,中国菜很神奇。

记者:汉堡会继续做下去或者开店吗?

迈克:目前看会继续做,但做到什么时候不知道,目前处于试验阶段,如果效果好的话可以考虑开店。

记者:会一直待在沈阳吗?有没有离开的打算?

迈克:这个问题不知道,喜欢的话会待在沈阳不走。

记者:喜欢沈阳女孩吗?

迈克:喜欢沈阳女孩,她们漂亮、有趣,我很喜欢。

来源:华商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