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跟足球一样大!世界上最大的动植物(图)

发表:2013-09-18 1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18日讯】我们的星球生活着数以百万计的生物,除了大象这样我们熟悉的巨兽外,还有许多庞然大物我们对对其了解相对较少。

澳大利亚的大堡礁是世界上最大的生物群体结构,延伸超过1200英里(约2000公里)。其中生活着大量不同的生物,也有一些学者认为这是地球上规模最大的有机体系。

一名柬埔寨渔民和他捕获的巨暹罗鲤。这条大鱼体重102公斤,体长1.72米。历史记录显示这种鱼可以长到3米长,超过300公斤重。

黑白花牛是体型最大、分布最广、产奶量最高的奶牛品种,原产于荷兰。照片中的这头黑白花牛体长14英尺(约4.3米),高6.5英尺(约2米),重1.2吨。

蓝鲸是世界上现存,也是有已知史以来体型最大的动物。其中记录到已知最大的个体重210吨,体长约30米。由于人类活动的日益增长,目前这一物种已经处于濒危状态,现存个体数量低于1.2万头。

这是一条在泰国境内被捕获的淡水黄貂鱼,这种鱼可以长到接近1200斤重。

这是一只成年的大王酸浆鱿,它是在2007年2月22日被新西兰渔民在南极附近海域捕获的。一般认为这是迄今发现最大的巨型鱿鱼,其重量为450公斤,眼睛跟足球一样大,体长超过10米。

也就是俗称的娃娃鱼。它们可以长到1.8米长,但是视力很差,几乎是盲的。中国大鲵是世界上最大的蝾螈,也是世界上最大的两栖动物,一般分布在中国地区。

雪曼将军树是美国加州红杉树国家公园内的巨型红杉树,这是世界上最大的树木。其树高83.8米,光是其树木主干重量就达1800吨。

 

来源:新浪科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