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脚踩“风火轮”上路惊呆路人(组图)

发表:2013-10-01 21: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子在嘉禾路上骑行电动独轮车。


奇葩“交通工具”:思维车

【看中国2013年10月01日讯】●一男子把无扶手、无座椅的电动独轮车骑上了嘉禾路

马路上出现越来越多奇葩“交通工具”,不时“惊呆”路人

男子双脚站在踏板上,一个轮子在路面上滑动,时不时扭动身子调整平衡度。这是近日网友在嘉禾路上看到的一幕,他表示:“太神了,这样也敢上路。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好在当时车辆不多,男子没发生交通意外。

9月27日上午,一种名为“电动独轮车”的代步工具,被一名年轻人骑上了嘉禾路,与各种车辆混行,而这一幕却被网友拍了下来发上小鱼网。网友笑称,“他以为自己是哪吒啊,骑着无敌风火轮,太不安全了。”

今年8月,天津市民也在本市南京路伊势丹商场门口看到,路上有一排背着书包的学生,“飘着”朝他过来,到了路口才发现,原来他们个个脚下都踩着独轮车。正当市民仔细观察时,只见其中一个骑行的孩子,差点和一辆从后面行驶过来的电动车碰上。“当时那个孩子的重心一下子就没了,要不是旁边的同伴及时扶住他,肯定连人带独轮车一块儿倒地,并可能和其他车辆发生碰撞,太危险了!”

【盘点】

马路上的那些“危险分子”

思维车

也叫平衡车,只需双脚站在由两个轮子支撑的平板上,轻握住手柄,身体微微向前倾,就可前进。我市也有这样的车子,不过只是在观音山景区内,作为游客玩耍的工具,并未上路。

滑板车

滑板车速度可以达到20公里每小时,就像一辆小型单车,整体构造取用单车的上半身,下半身用滑板,只有两个车轮。今年1月25日傍晚5点多,一年轻男子踩着滑板车在同安银湖路往区政府方向的滚滚车流中穿行。此时恰巧遇到下班高峰期,车流量甚大,又在机动车道上,网友不禁大呼危险。

轮滑

2010年6月12日上午,两名年轻男子居然到苏沪高速公路上玩起了轮滑,过往的车辆纷纷避让,很是危险。幸亏群众及时报警,交警立即制止他们这一危险的违法行为。

(有删节)

来源:厦门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