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图)

作者:易鑫 发表:2013-10-26 00: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看中国2013年10月26日讯】手的肌肉是厚是薄也是解读性格的一个重要元素。

1、肌肉厚实并且富有弹性的手

用手指头按压大拇指下面鼓起来的地方,如同橡皮一样有弹性,说明年轻力壮,充满活力。体力好,重活累活也难不倒他。属精力充沛型,具有吸引异性的魅力,不缺桃花。

女性具有吸引异性的魅力,在服务业和演艺界将会非常活跃。

2、肌肉厚实却没有弹性的手

手的肌肉厚实、柔软而圆胖的人,性子慢,对任何事都不急。开朗而善于交际,能炒热周围的气氛,受到众人喜爱。不过不论干什么都没个准谱,容易沉迷于享乐。乍看之下神采奕奕,实际上欠缺埋头于学业和事业的体力和精力。

3、肌肉单薄的手

手的肌肉单薄而且扁平的人头脑清晰,但是缺乏积极性。喜欢缩在自己的壳里,在恋爱问题上往往也陷入被动。大脑反应快,适合从事动脑子的工作,进入企划、教育、研究等领域能够取得成功的可能性较大。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