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企业家辞世 将钱与豪宅留给两只爱猫

发表:2013-11-22 18: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22日讯】据“中央社”22日报道,美国一名企业家去世后,将25万美元财产和一栋近400平米豪宅留给两只爱猫,而家属暂时一毛钱都拿不到。

据报道,田纳西州退休企业家谢柏德(Leon Sheppard Sr。)去年辞世,他有5名孩子、12名孙子和6名曾孙。不过根据他的遗嘱,他把自己的25万美元(约合152万元人民币)资产和一栋120坪(约396平方米)的豪宅留给两只爱猫佛利斯克(Frisco)和杰克(Jake)。

佛利斯克和杰克将一如往常住在谢柏德的豪宅,25万美元将作为猫的照顾费用,以及屋宅的整修费。报道指出,一旦老猫佛利斯克死去,并确认杰克会获得良好照顾后,亲戚才会分剩下的资产。目前不清楚谢柏德的家人怎么看待这份遗嘱,不过家人都不愿评论。

律师费希曼(Randall Fishman)说:“民众常捐钱给动物医院和慈善机构,不过谢柏德先生选择捐给两只特定的动物。这笔钱似乎太多,不过这是谢柏德先生的资产,他可以决定如何分配。”

不过令人意外的是,佛利斯克和杰克可不是最富有的宠物。美国旅馆大亨利昂娜·荷姆斯莉(Leona Helmsley)2007年过世,遗嘱留下1200万美元给挚爱的马尔济斯小狗“麻烦”(Trouble),遗愿是“麻烦”能在她身后得到妥善照顾。不过法官后来只准它继承200万美元。

意大利企业家遗孀阿森塔(Maria Assunta)也于2007年让爱猫唐马索(Tommaso)继承价值1300万美元的财产。

来源:环球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