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习近平及所有阻碍改革的人

发表:2013-11-27 20: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27日讯】听说中国的资金在大量地外流,富裕的人也大量地移民海外,中国若不彻底地改革,中国定要成为三流的国家了。

中华民族曾经是多么地辉煌,做为中国人曾经是多么地自豪,辉煌自豪地称别国为蛮夷。

然而今天,教育的失败,中国世界四分之一的人口,竟出一位诺贝尔奖,莫言,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刘晓波被关监狱、达赖喇嘛被迫流亡外海,不被承认,连以色列这样的弹丸国家,都出了十来位诺贝尔奖。曾经的四大发明橇起了世界的进步,如今13亿人口竟出一位诺贝奖。清华大学毕业生当起了保安,教育改革啊!别再愚民教育了!把世界最优秀的教育引进来。富人之所以移民,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教育的失败,他们为子孙着想,把自己的孩子移民到海外学习。

环境的污染,很多人是因为牺牲环境而富裕的人,他们富裕了不是带动贫穷的人,而是不负责任地把烂摊子丢给穷人,而自己移民到天空湛蓝的国家。 

食品的不安全、制度的腐败、人权和公平得不到保障、正义得不到伸张、道德沦丧等等,这些都是移民海外的原因。

产生这些最根本的原因就是一党独大,没有提反对意见的制衡监督的反对党,没有开放的媒体,没有独立的司法,因此就没有服务人民的政府,没有服务人民的官员。如此恶劣的社会和自然环境,能移民谁不移民!?

然而,中国这片土地,生我养我的地方,谁不爱国,谁不留恋自已的家乡,谁不想念陪着自己长大的父老乡亲?实在是祖国母亲太恶劣了。是母亲逼迫孩儿远走他乡!不是孩儿的不孝啊!

全世界有多少优秀的华人,他们是苦于无门报孝祖国啊!祖国母亲让他们太失望了!

党啊,别再在新闻联播里自欺欺人了!改革吧,开放党禁、开放报禁、开放所有媒体,伸张正义,重塑道德。引进先进的教育、培养优秀的人才,有了人才就有了一切,有了人才,才能正真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治理污染,还祖国湛蓝的天空、碧绿的湖水。加强食品安全的保障,还人民放心的健康饮食。官员别再由上面任命了,给老百姓选票吧,老百姓的眼睛是雪亮的!

祖国母亲啊,把这些做好,海外的儿女都会回来的,他们在想念你,他们在盼望你的革新,他们时刻在思念生他养他的这片土地!

习总书记,别再维护共产一党了,你得为祖国的未来着想,你得为祖国的人民着想,你得为子子孙孙的后辈们着想。祖国不是一党的,祖国是中华儿女的,有了中华儿女这个大家庭,才是真正的祖国。共产党倒在你手里,这不是你的耻辱,中华儿女的未来,中华民族的复兴才是你的伟大,才是你的历史功勋!

那些阻碍改革的人们,你们也想想,个人享受的财富你们已经足够了,做点好事吧,救救苦难的人民,救救千疮百孔的祖国,为自己未来的子孙留下美好的社会和自然环境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