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漱口水的好处

发表:2013-11-28 18: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28日讯】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工作、活动内容也增加了很多,大家要天天进行着如社交、谈判、匯报工作、娱乐、感情交流等等各种需要语言交流的活动,如果自己有口臭或抽烟、喝酒、吃了异味食物怎么解决,用清水漱口,不解决问题,嚼口香糖不雅观(尤其中老年),刷牙,谁也不会随身带它,况且不是时候的刷牙,大都觉尴尬,但使用漱口水就不一样了,小瓶装的可随身携带,要用时一漱了之,快捷、方便、见效,据了解一些发达地区的白领人士,漱口水已成为随身之物。

1、漱口水的好处:方便、实用、去口腔异味

现在,人行外出旅行、出差、打工已是家常便饭,而在旅途中无水洗漱,没时间洗漱是常事,口腔不清洁,饭怎么吃,再则口腔如一天不清理就会滋生许多病菌,况且现在各种污染时时伴随着我们,在这种条件下“病从口入”也就顺理成章了。要解决这些旅途难题,最好带上漱口水。用一位使用者的话说:“要带上漱口水,即是在沙漠里,也能让口腔天天干净、清新。”

就象人们穿用名牌、泡网吧一样,用漱口水在一些地方也成爲一种时尚,尤其是一些生活层次较高,常与领导层、上层人士交往或经常出入社交场合的人群,使用漱口水似乎是身份、地位的象征。产生这种意识的塬由,大概是漱口水是发达国家产生并进入我国的,是先进、超前的展现。

当然我们在此提倡的还是漱口水的实用性,要对多种口腔疾病的治疗作用,对口腔异味的清除功能,在各种环境下都能使用的方便性,都适合我们广大百姓去使用,随着社会的发展漱口水也会成爲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日用品。

漱口水主要成分是口腔清新剂

现在国内的漱口水主要分为两大类,一类是药物治疗性的,用于辅助治疗牙龈炎、牙周炎、口腔溃疡等口腔炎症,这类漱口水由专业医生自主调配,主要针对门诊病人使用。例如口腔溃疡病人,医生会专门调配加入麻药成分的漱口水,让病人进食时能够暂时减轻疼痛。对于刚做完手术的病人,可以用加入碘伏消毒液的漱口水,起到杀菌的效果。

另一类是保健性的。保健性漱口水能除去口腔内食物残渣和部分软垢,并能暂时减少口腔内细菌的数量。它的主要成分是口腔清新剂,类似口香糖的功效。一般来说在商场或超市中出售的漱口水就是这类产品。

来源:99健康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