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大陆人排队申请澳洲“百万富翁签证”

发表:2014-02-06 06: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06日讯】澳大利亚的超级富豪移民计划是针对哪个国家一目了然:它的投资签证被称为188类别,它的永久居留签证被称为888类别。

CNN新闻网2月4日报导说,在中国文化当中,数字8跟财富,繁荣和好运相联系,而中国富人已经在大排长龙等待获得百万富翁签证去澳洲生活。

根据澳洲移民部,自从这个计划在2012年11月份启动以来,545个申请人当中的91%是中国人。

迄今,澳大利亚已经授予65张“重要投资人”签证给大陆中国人。

获得这项高度荣誉签证的要求很简单:你所需要的只是一张无犯罪记录证明和投资5百万澳元。没有语言要求,没有年龄上限,申请人甚至不需要在澳大利亚开设企业。

那些能够将他们的5百万澳元投资放在澳大利亚四年以上的就可以申请一张永久居留签证。符合规定的投资包括政府债券,托管基金和澳大利亚专利公司。

在这个计划下,签证持有人可以继续在中国运营企业,如果他们希望的话。当局希望这个行动将吸引更广范围的移民到澳大利亚。

德勤合伙人和全球移民领导人马克•莱特告诉澳大利亚广播公司,中国投资者来到澳大利亚仅仅开一个便利店或小企业的日子已经过去了。

“澳大利亚现在寻求吸引更大规模的投资来养活更高水平的基础设施发展。”莱特说。

根据专业服务公司KPMG的报告,中国人投资的模式开始转变,更多中国私人投资者在扩展他们对这个国家的兴趣。

报告说,虽然从2006-2012年间,中国国营企业占据投资澳大利亚农业金额的64%,中国私人投资占据了交易量的70%。

根据移民专家,悉尼和墨尔本是中国移民的优先考虑目的地。这两个城市的房价过去12个月分别上涨10%和6%。

McGrath房地产中介的首席执行官约翰•麦克格拉斯说,中国买家推高了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某些地区的房价。

“在某些郊区,90%的新产品被出售给中国买家。”他告诉澳洲广播公司。

根据澳大利亚统计局,澳大利亚移民出生于亚洲的比例从2001年的24%上升到2011年的33%。

大约6%的海外移民来自于中国,这在澳大利亚排名第三。虽然中国人加上印度人的移民数量在快速增长,但是还远远落后于英国和新西兰。英国移民占据20%,新西兰移民占据9.1%。

移民在澳大利亚是一个充满政治性和情绪化的话题。保守自由党去年赢得选举,部份原因是承诺对移民法律采取更严厉政策。澳大利亚拒绝了数千名难民,但是同时在手工劳动方面遭遇技能和人力的短缺。

来源:资料来源:CNN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