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聚焦 网友曝乌鲁木齐爆炸车(图)

作者:陈秋颖 发表:2014-05-22 12: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5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陈秋颖综合报导)5月22日早上7点多,新疆乌鲁木齐再次发生爆炸事故,各界聚焦。

目击者:现场惨不忍睹,多人死亡

天涯网友于当晚10点多发布爆炸车消息:“乌鲁木齐的小伙伴们,大家上班时注意一下这两个车:吉利车新A920M3,黑色帕萨特新H68528,这两个车在爆炸后碾压行人,有碰见的麻烦报个警。”但消息尚未得到证实。

官媒新华社引目击者称,乌鲁木齐某露天市场今早8时遭到车辆撞击并引发爆炸。爆炸发生在人民公园旁的一个露天早市,但伤亡不明,伤者已被送医。大陆网友于宇空早上9点多发消息说:“乌鲁木齐人民公园后面的早市又发生爆炸了,现场惨不忍睹,多人死亡!”

有目击网友介绍:“公园北街早市,亲历暴恐,暴徒开两辆越野车,车上挂着黄旗,丧心病狂的撞着行人,并投放爆炸装置,整个早市爆炸声不断,眼看身后倒下去的人们,暴徒车辆离我身后就十几米,早市一片混乱!警察随后赶到,亲历暴恐!愿伤者早日恢复。”

另有网友发帖称“文化宫早市一辆汽车爆炸了,现场死伤情况蛮严重,姥爷电话说有几十人的样子。现在外面都是警笛声和救护车声,姥爷被困在一个家属院里了暂时不让出来。

亚信峰会刚闭幕 新疆爆炸时机诡异

爆炸发生前日,5月21日,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亚信)会议第四次峰会在上海世博中心闭幕,47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领导人和代表出席了会议。

上月末,4月30日,习近平刚访问新疆结束,乌鲁木齐火车南站便发生一起恐怖爆炸案。官方媒体将其定性为“严重暴力恐怖袭击案件”,爆炸事件造成3人死亡,79人受伤。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