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空姐出身的美女明星(组图)

发表:2014-06-20 12: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外表美丽、端庄、大方的空姐一直是男人们的最爱,而更是许多女孩追逐的梦想,在娱乐圈中有一些女明星她们早年就曾做过空姐,后因机缘巧合进入演艺圈,通过自己的努力开僻了人生的另一片美丽的蓝天,今天特盘点娱乐圈空姐出身的美女明星。

赵雅芝

娱乐圈不老女神赵雅芝1971年中学毕业时,正赶上日本航空公司在香港招聘空中小姐,梦想环游世界的赵雅芝便去面试。最后如愿当上了从香港飞至日本的航班飞机上的一名空中小姐。因为厌倦了做“空中飞人”的日子,两年后,赵雅芝正式辞去航空公司的工作。而当时正巧香港无线电视台派人来找她作节目主持人,于是赵雅芝便开始专心向娱乐圈发展。

吴小莉

1988年台湾中华电视公司招考进入华视新闻,担任记者、主播,从而展开她十多年的新闻工作。吴小莉进入电视台之前,曾经做过空姐,吴小莉曾说:“能够周游世界各地,是件令人很激动的事,我在进入电视台之前,曾经报考了香港的一家航空公司,做一名空中服务员,可是通过一段时间的工作,我发现自己会晕机,飞行一段时间后,就会不舒服。于是我回到了地上。”

李若彤

李若彤小时候家里很穷,靠母亲做手工补贴家用,而中学一毕业,为了承担家庭的经济压力,她选择做了一名空姐,后业被星探发现,受邀拍摄广告,后来徐克见广告中的李若彤形象可人,于是请她试镜,经过一番测试,决定由她出演他电影中的角色。许多人想成影星,可李若彤却对此无多大兴趣。电影一拍完,她又登机做她的空中小姐去了,直到有一次她病得十分厉害,而公司却不让她休息,只是让她加大药量,病重之中的她递上了辞职书,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郭羡妮

郭羡妮从小的梦想便是成为一位美丽的空姐,大学毕业后,她真的就去航空公司做了一名空姐,1999年,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参加香港小姐竞选,以大热姿态获得“冠军”、“最上镜小姐”、“国际亲善小姐”和“千禧才智小姐”奖项,从此一脚踏进了娱乐圈。

钱韦杉

钱韦杉不仅拥有172公分的高挑个子,还拥有一头乌黑靓丽的黑发。大学时代,钱韦杉的秀发曾是许多大明星的“替身”,大学毕业后,钱韦杉当上了空姐,也偶尔出去走场做模特,主持过节目《TVBS午间新闻主播》,《非常人物》等,后因出演《流星花园》中的藤堂静一炮而红。

潘嘉丽

2005年,潘嘉丽因参加新加坡选秀比赛《绝对Superstar》获得亚军而签约环球唱片并成为歌手,随后发行首张个人专辑《LoveMe,Kelly》并正式出道歌坛。2007年,潘嘉丽凭借第二张专辑《在世界中心》获得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新人奖。在进入演艺圈之前,潘嘉丽曾是一名空姐。

林静

在苏有朋版《倚天屠龙记》中扮演丁敏君,《汉武大帝》中扮演卫子夫走红的内地女星林静来自青岛,而在17岁时,她陪朋友应征空姐在无心插柳柳成荫之下跃身一变成了南航空姐,继而拍广告,随后当上了电影电视名演员。

伊拉

韩国女歌手伊拉原本是一名空姐,2007年因为在飞机上偶遇一名音乐监制,并以此为契机正式作为歌手出道。出道时,她以兼具实力和外貌的新人女歌手受到了歌迷的关注。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