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错觉图 让你再也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发表:2014-06-24 00: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错觉是一种有趣的艺术形式,完全可以欺骗你的大脑。透过色彩、光线和图案的变化,都可能会让你对图像产生误导。这是因为眼睛接收到的刺激产生改片,而创造出令人惊叹的错觉艺术。

现在就来看看这些,运用光学产生的幻觉神奇照片,每一张都会让你感觉像是在看童话,然而这些照片其实并不复杂,反而是非常有趣~


1、这个看了头好晕阿……


2、大惊!什麽?他怎麽穿过去的?


3、太有趣了,哪一面是正面,哪依面试反面?!


4、完全被骗!这个椅子太神奇了!!


5、看出来了吗?原本灰色的纸移动後竟然变成了白色


6、中间那条灰色不是渐层的喔……


7、莫比乌斯带!艺术家艾雪有许多创作也是运用这个数学原理~你能跟得上吗?


8、太酷了……便宜的减速障碍


9、OMG一根香蕉变出很多香蕉


10、其实这四个榘形移动的速度是一样的!


11、发现了吗?是黑白相间产生的错视


12、天啊!好晕~


13、这到底是……


14、他的眼睛怎麽能总是看着你!


15、看到三角形了吗?


16、有发现吗?橘色点点始终没有改变大小喔~


17、喵星人也被骗了


18、看出来了吗?位置造成的大小错觉!


19、这张照片其实没有在动!


20、如果你集中精力,你可以改变这列火车正在行驶的方向

来源:teepr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