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件在其他国家最好别干的事(组图)

发表:2014-07-26 02: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每个社会多少有些规则是外国人所不熟悉的,就以台湾来说吧,捷运里明文禁止饮食,但这个规定在欧美国家并不常见。现在就带大家一起看看有哪些事情是我们觉得没啥大不了,在其他国家却有可能被处罚(或被打)的喔~


1、新加坡─上完公共厕所没冲马桶,可能罚款150新元(约人民币700元)


2、沙特阿拉伯─公共场合接吻,有可能被鞭刑120下


3、意大利─在佛罗伦斯的公共建筑附近野餐会遭到罚款


4、不丹─早期不丹是全面禁菸国,带菸都可能入狱。现在已经没那么严格执行了


5、新加坡─众所皆知,在这里嚼口香糖可是重罪!


6、泰国─摸别人头是很粗鲁的行为


7、尼日利亚─带矿泉水到当地有可能被没收,甚至罚款


8、澳洲─新南威尔士州通过一项法令,可以对说脏话者罚款500澳币(约人民币2800元)


9、泰国─以任何形式冒犯国王,皆有可能被判入狱10年


10、泰国─就算看见有人掉了钱,也不能冲过去把钞票踩住,因为上面有国王(普密蓬·阿杜德)的脸


11、新加坡─随地吐痰一样会被逮捕


12、埃及─在餐盘里加盐,代表对厨师莫大的侮辱


13、希腊─用掌心对着人,大概就跟我们比中指差不多不敬


14、沙特阿拉伯─未经许可,最好都不要在公共建筑里面拍照


15、尼泊尔─跨过别人的脚,这是非常不礼貌的行为


16、萨尔瓦多─赠送剪刀、刀子给朋友,代表你想结束这段关系


17、伊朗─对人比大拇指是个非常冒犯的手势


18、中东、印度─请不要用左手送礼或传递东西,这只手是用来擦屁股的


19、意大利─到威尼斯圣马可广场千万不要喂鸽子,抓到就会罚款


20、巴巴多斯─这里不能穿迷彩衣,否则会被罚款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