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杀脂肪 3款甘蓝果汁助瘦身

发表:2014-11-17 0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甘蓝是减肥佳品。因为甘蓝营养成分丰富,食用可促进肠胃蠕动,帮助废物及多余脂肪排出体外,所含的冰纯二酸可抑制糖类转化成为脂肪,使得体重得到控制。

别称:甘蓝又叫做甘蓝菜、圆白菜、包心菜、卷心菜。

适用者:一般人、孕妇、消化道溃疡患者、减肥人士。

不适用者:脾胃虚寒者、消化功能不良人士。

主要成分:糖类、膳食纤维、维生素B族、维生素C、钙、钾、磷、有机酸等。

效果:甘蓝营养成分丰富,食用可消除疲劳、预防感冒、促进肠胃蠕动,帮助废物及多余脂肪排出体外,所含的冰纯二酸可抑制糖类转化成为脂肪,使得体重得到控制。

3款甘蓝果汁

排毒瘦身:甘蓝凤梨汁

材料:甘蓝叶3片、苹果1个、凤梨50g、蜂蜜1匙。

做法:将甘蓝叶洗净切片,苹果去皮去核,凤梨去皮切块后全部放入果汁中,加入适量冷开水搅拌成汁即可。

食用方法:餐前食用或代替晚餐。

效果:苹果中的苹果酸和果胶可以是人体内的脂肪分解,防止体态过胖,凤梨中含有凤梨朊酶,能分解蛋白质、能溶解阻塞身体细胞组织中的纤维蛋白和脂肪,改善血液循环和水肿。搭配甘蓝起到综合排毒、保持体重,稳定瘦身的作用。

芹菜具有利尿消肿的作用,高纤维帮助人体肠道蠕动,加速排出肥油和废物。

利尿消肿:甘蓝芹菜汁

材料:甘蓝叶3片、芹菜100、苹果1个。

做法:将甘蓝叶子洗净切片、苹果去皮去核,芹菜切段后全部放入果汁机中,加入适量的冷开水打成汁均匀即可。

食用方法:餐前饮用或代替晚餐。

效果:芹菜具有利尿消肿的作用,高纤维帮助人体肠道蠕动,加速排出肥油和废物,加上苹果果胶使得甘蓝的营养更加容易吸收,长期饮用可以达到减肥瘦身的作用。

突破停滞期:甘蓝番茄汁

材料:甘蓝叶5片、番茄1个、红酒15ml。

做法:将甘蓝叶子洗净切片,番茄洗净切丁后放入果汁机中,加入适量的冷开水榨成汁,然后把榨成的汁倒入杯中加入红酒搅拌均匀即可。

食用方法:餐前饮用或代替晚餐。

效果:番茄中的有机酸含量丰富,有促进消化、保护细胞的作用,红酒中有着降低血液循环的作用,适量的酒精摄入可以加强脂肪燃烧,即使面临减肥瓶颈期也不怕。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