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911家族车型再添猛将(组图)

发表:2014-12-19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车型代号为991的现款保时捷911,已经推出了包括敞篷车在内的Turbo、Turbo S两款高性能跑车;搭配自然进气发动机、偏重性能的GT3车型也在去年面世。另外一款同样使用自然进气发动机、更加强调运动性的准竞技级超级跑车GT3 RS目前正在测试中,预计该车型将在2015年的日内瓦车展发布。

 

新车仍然使用3.8升的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发动机经过调教后输出功率增加至430马力!根据客户需求,新车可匹配手动变速箱或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性能力方面,新车硬顶版0-100千米/小时,加速时间为4秒,极速可达306千米/小时。敞篷版0-100千米/小时,加速时间为4.2秒,急速可达300千米/小时。

 

同时与普通的911 Carrera S车型相比,GTS版本也采用了更加运动的车身设计。从车头来看,新车采用了类似GT3的前保险杠设计,非常动感、有冲击力!同时搭配熏黑的前大灯,采用20寸轮胎,轮圈采用了磨砂设计,以及多条辐轮圈的设计风格,使新车动感十足。

 

车身尾部,新车采用了黑色的发动机格栅以及浮动扰流板,同时还借用了Carrera 4/4S等车型的拉通式尾灯设计,并搭配上新设计的四出排气。内饰方面和其他的911车型差别不大了,整体采用黑色为主色调。但全新的运动座椅采用了真皮和Alcantara面料的组合,包裹性和防滑性出色,并在头枕部位印有GTS标识。

 

此外,新车部分内饰面板和车顶也均采用了Alcantara面料进行包裹。该车率先在德国上市,起售价为117,549 欧元,预计不久后便会进口到国内。

来源:名车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