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会投资赚钱的漂亮女明星(图)

发表:2014-12-26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一招:爱美派明星当起“小店老板娘”

张柏芝

 

张柏芝:开了“A6 Collection”服装店,又开纤体店。

“哈韩”的张柏芝喜欢韩国品牌“A6”的动感,拿下了该品牌的代理权,在香港年轻人最爱的利时市场开了间“A6 Collection”服装店。

继A6时装店小试牛刀之后,早就有意在商界一展身手的玉女掌门人张柏芝,近来又盯上了在香港火得一塌糊涂的纤体生意。张柏芝一出手就扔出个价格“深水炸弹”,自己投资的纤体店将让北京女人以香港1/3的价格享受与香港一样的专业化纤体服务。

大小S

 

“哈日”的大小S:开了家“师母”杂货店。

“哈日”的大小S姐妹俩在台湾开了家叫“师母”的杂货店,专卖日本最炫的服饰和小饰品。姐妹俩不仅自己用,有时还把店里的“宝贝”送给好友范晓萱、吴佩慈。

邝美云

 

邝美云:进军珠宝业。

圈中数一数二的“富婆”邝美云则向珠宝鉴定方面努力,出资5000万港元在香港岛的黄金旺地金钟开设一间珠宝店,可谓珠光宝气,财大气粗。

梁咏琪


梁咏琪(网络撷图)

梁咏琪:明星用品二手店很好赚。

明星们出于职业需要和兴趣爱好,总要走在时尚最前沿,一旦过时的东西,就堆得“物满为患”。为了让堆积如山的用品可以“废物利用”,明星用品二手店应运而生。像梁咏琪的二手服装店,有些衣服甚至比新买时价钱还高。

天心

天心:C25°咖啡馆。

天心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她的身材,但C25°中的C并不是C罩杯的意思,而是表示25°是煮咖啡最佳的温度。

与普通的咖啡馆相比,C25°的装潢与色彩别具一格,它整体都是挑高设计,搭配大片的落地玻璃,显得明亮、宽敞、爽朗,与咖啡馆一向的幽静、低沉、雅淡风格有所区别。同时四周颜色以深红色为主,角落配以别致的盆景,别有一番异国情调。C25°咖啡馆中陈列的有天心从英国带回来的咖啡具,颜色亮丽润泽的咖啡杯,让人爱不释手,客人一般饮用的有可爱小猫的马克杯,也别具童趣。

蓝心湄

 

蓝心湄:劲辣川菜馆。

蓝心湄的父亲是台湾人,母亲是湖南人,对于吃辣是很有感情的。蓝心湄在台湾已拥有三间KiKi餐厅,都是清一色的川菜馆,06年她又与舒淇、陶晶莹合资在台北复兴路开KiKi餐厅的总店。

王菲

 

王菲:与那英联手开发廊。

王菲由乐坛转战商场,实行做商界女强人,她与丈夫李亚鹏除了先后在北京、上海开设高格调酒吧外,最近有传她又跟好友那英,以及星级发型师Elaine在北京开设高级发型屋。

“画间沙龙(Vajra)”位于北京的大使馆区,两层高,面积4000尺,在这高档地段,租金也是高档价。店内的格局与王菲口味非常相近,格调简约高档,以简洁的白色为主,配衬复古家具,包括古董柜。

发型师的收费分等级,剪发的最低消费是400人民币起,特别护理600人民币,烫发最便宜也要千元人民币。光顾的艺人多属天后级人物,据悉,除了王菲、那英做活招牌外,李亚鹏、女儿童童,还有赵薇、章子怡、张信哲与苏有朋也经常光顾。

第二招:炒房,明星们当它比炒菜还容易

刘嘉玲刘嘉玲:一边炒房,一边开夜店。

刘嘉玲去年在《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排行第10。她近年热衷投资房地产,在香港、内地多处购房,之前还跟郭台铭到台南看地。除了炒房产外,刘嘉玲还在上海投资MUSE夜店。投资、代言轻松获利,难怪她近来几乎淡出影坛,不用再拍戏赚辛苦钱。

李嘉欣

 

李嘉欣:与许晋亨共创楼市神话。

李嘉欣除了驻颜有术外,更深懂投资之道。之出售的跑马地乐陶居及中半山地利根德阁,让她轻松入袋8500多万元。目前坐拥市值5千万的渣甸山睦诚径独立别墅及荃湾愉景新城的嘉欣,不知是否向许晋亨分享投资楼市心得呢?

蔡卓妍

蔡卓妍:炒楼转手就赚近千万。

已是圈中小富婆的蔡卓妍(阿Sa),2002年12月以约7百多万元买入九龙站漾日居,几年后转手即赚近千万!与容祖儿一样有“卖楼瘾”的阿Sa,扬言从未失手,全靠有个厉害妈妈帮忙喔!

容祖儿

容祖儿:我投资,我骄傲。

容祖儿除了爱唱歌外,原来还很爱买楼投资。祖儿将跑马地山村台的风水祖屋放盘,鼓励首次卖楼即赚的她再次置业。2005年祖儿再豪掷4千多万元购入大坑豪宅名门的两个单位,据知现已升值不少。祖儿曾经表示最爱买楼收租,要取代元秋姐的“包租婆”地位。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