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围女孙静雅被捕涉名企老总 曝更多官商交集地(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5-10-12 13: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10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大陆官媒昨日(10月11日)报导,“海天盛筵”外围女孙静雅因涉组织卖淫被捕,据称大客户中已知有名企老总和网站高管。2013年,海南三亚“海天盛筵”涉嫌聚众淫乱曾轰动一时。除了这类以展会或旗号的场所,更多更隐秘的富商私人会所,在近期当局反腐中被曝光已成为官商权色勾连的交集地。

海天盛筵”外围女被捕涉名企老总

据中共央视10月11日报导,2014年11月8日,山东枣庄市警方查到一个网名“弹簧”的18岁中间人利用微信在全国范围内介绍卖淫。今年6月5日,一个利用社交媒体进行卖淫嫖娼活动团伙的众多嫌疑人在北京、天津、广州、深圳等地被抓。据警方透露,涉该案的有国内某知名企业的老总和某网站的高管。

据报,犯罪嫌疑人中有一个卖淫女叫孙静雅。查实就是2013年4月海南三亚“海天盛筵”的外围女代表人物“孙静雅”。 目前,孙静雅因涉嫌组织介绍卖淫罪被批准逮捕。

报导说,8月22日,现在枣庄市看守所的孙静雅对记者称爆出2013年轰动一时的“海天盛筵”事件内幕。孙静雅称,她是被人炒作的,那时她还没有进入这圈子。但她曾到过三亚参加了他们的一个派对聚会,后将自拍的照片发到自己微博上,被人拿来宣传说是她参加了“海天盛筵”。再后来她突然就火了,开始有人慕名联系她。

报导称,火起来的孙静雅几乎成了外围女这一类女性的代名词。之后,孙静雅每一次非法交易,都有大笔进项。

据悉,外围女不仅从事卖淫,同时也组织和介绍卖淫。在被抓获的嫌疑人中,包括专门给外围女进行网络推广的毕业于某电影学院影视表演专业的E先生,他是孙的男朋友。

此外还提到一个涉案被抓的大学生尹小蕊,她2014年接触到了这个圈子,还有四天就大学毕业。

孙静雅曾称“真正的主角你们不敢惹”

“海天盛筵”,据称原是指从2010年开始在海南三亚举办的多方位奢靡生活方式展,除游艇会等展会外,还有文艺汇演、宴请、娱乐等等。

2013年4月3日,有网民微博曝光“名模和高富帅齐聚”的海南三亚“海天盛筵”涉嫌聚众淫乱。据称,“海天盛筵”在价值25亿元人民币的45米加长豪华游艇上举行,200人的私人飞机接送,三天成交额超过10个亿,更有多位一线明星助阵。

三亚“海天盛筵”随后成为网络热词,更多牵涉众多明星及大量美女嫩模参与淫乱内幕传出。

据报,外围女孙静雅曾在微博称,最近炒作的事纯属拿她赚取点击率,“真正的主角都是有身分地位的人……,“真正的主角你们不敢惹……”。

中国新闻周刊》2014年4月22日曾刊发采访报导,起底“海天盛筵”背后的地产商王大富,指其2005年开办游艇会后,因此结识了当时中国最富的一群人,政商大鳄、明星。但其后的真正高官后台是谁?仍未被披露。

更多富商隐秘会所成权贵涉黄场所

近年习近平王岐山反腐,揭开中共官场最丑陋的淫乱黑幕。据近期媒体曝光,三亚“海天盛筵”这类打着会展旗号的场所不算啥,那些隐秘的富商私人会所淫乱更甚。如车峰、郭文贵、赵晋等商人控制的多个私人会所,已然成为官商进行权钱、权色交易地。

大陆《财新网》证实,中共央行前行长戴相龙的女婿、数字王国实际控制人车峰,已于6月2日被查。有爆料称,车峰在北京巨额投资装修秘密会所,并在舞蹈学院,电影学院艺术学院等高校招聘美貌女大学生,专门侍候省长部长与银行行长,以换取利益回报。

另据港媒《动向》杂志2015年4月号提到,有河南籍商人拥有的京城神秘“空中四合院”也是涉黄会所,且“进院的要人都是副国级与正国级的,正部级的连门也摸不着”。让那些高官权贵不寒而栗的是,圈子里的要人都被录像,被拿到把柄随时要挟。该商人被认为是郭文贵。

江派前常委李长春和现任常委刘云山也卷入了这一涉黄会所传闻中。与王岐山有私交的人士披露称:“可以肯定地说,有现任常委也被录了。”刘云山更盛传是在某富商会所喝美女人奶的时任中共宣传部高官。

港媒《争鸣》9月号披露,谷俊山被抓时也是在一私人会所鬼混。2012年12月10日,谷被中央军纪委从天津一家私人会所带走。军纪委人员出示文件时,谷俊山还说:“不要开这样的玩笑,来一起放松放松吧。”

《中国新闻周刊》9月11日文章报导说,已被查的江苏省委原常委、秘书长赵少麟的独生子赵晋,在北京设立会所,罗织一帮外籍女技师,招待各路高官显贵,为他们提供性服务。

报导说,落马的原济南市委书记王敏及被贬的山东统战部长颜世元等,都有出入赵晋在北京的豪华会所。

此外,前中共常委贾庆林家族也控制有北京知名会所“茅台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