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察吉尔流连纽约街头 竟无人认出(组图)

发表:2015-10-17 0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帅哥理查‧基尔(Richard Gere,又译作李察吉尔)扮作纽约街头的流浪汉,居然没有一人认出。(图片来自理查基尔粉丝脸书帐号)

老牌帅哥理查‧基尔(Richard Gere,又译作李察吉尔)在纽约街头逗留了很长时间,而且没有特别化妆,偏偏没有一个人认出这位大明星。怎么回事?理查‧基尔的粉丝脸书页面最近分享了他这段奇特的经历。

理查‧基尔在他最新推出的电影《被遗忘的时光》(Time Out of Mind,又译作《恍如隔世》)中扮演了一位纽约街头的流浪汉,引发他对这个被忽略群体的生存状况的关注。

他上周又装扮成一位无家可归者,或者坐在街道边、或者沿街乞讨,但是根本无人理会。他的粉丝脸书页面上这样说:“我在纽约市扮作一个无家可归者,没有一个人注意到我。我对于流浪者的生活感同身受,路人只会轻蔑地看我一眼,匆匆经过。”


大帅哥理查‧基尔(Richard Gere,又译作李察吉尔)扮作纽约街头的流浪汉,居然没有一人认出。(图片来自理查基尔粉丝脸书帐号)

他说:“只有一位好心的女士给了我一点食物。这经历让我无法忘记,我们总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我们把这一切当作理所当然,如果能帮到有需要的人,我们应该伸出援手。所以我事后在附近转了转,看到每一位流浪汉都给他一些食物和$100元钱,他们感激地落泪。如果你想看到这个世界变好,就从自己做起。”

理查‧基尔因为主演《风月俏佳人》(Pretty Woman)、《落跑新娘》(Runaway Bride)和《忠犬八公》(Hachi: A Dog’s Tale)等电影而声名大噪,拥有大量华人粉丝,并因歌舞剧《芝加哥》(Chicago)获得金球奖。

同样出名的是他对藏传佛教的信仰和西藏人权的倡导。理查‧基尔年轻时遇到达赖喇嘛,并成为佛教信徒。他因为抨击中共对西藏佛教人士的打压而被中共封杀,不许其进入中国大陆。同时他也因为批评中共政府而失去了入选奥斯卡的权利,但这些都不能让其一改初衷。

来源:大纪元综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