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日剖腹产会不会影响孩子的命运?(图)

发表:2015-12-04 10: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择日剖腹产和顺产的孩子,命运是一样的吗?这是命理界一直以来的研究课题。很多人认为剖腹产违反“天意”。倘若可以选定时间剖腹产,那么在同一时间里,是不是就同时出现未来的政商名人、学术菁英、娱乐明星呢?

这肯定是不现实的,此文就来说说,剖腹产会不会影响孩子的命运。

一、选择剖腹产的时间

我们通常所说的“时辰八字”是能够探测命运的品质,指的是“落地时辰”,也就是孩子离开母体的时间,命理中并没有对出生方式做出硬性规定。

无论孩子的出生方式是剖腹产,还是顺产,这并不影响根据他们的出生时间,来预测其一生的命运轨迹。

其实任何一位孕妇在怀孕过程中,都已经是自觉或不自觉的,将自己的行为干预了生育过程了。胎儿在腹中不安定时,孕妇肯定是要休养安胎的;因为身体不适或护理不当,会导致胎儿早产。

一切皆天意,所谓的天意并不是真正有天神示意,而是我们无论刻意还是无意,其实都是与自然的缘分。自然分娩是得到了顺产的缘分,剖腹产也是一种缘分,两种分娩方式不影响“落地时辰”对命运的推算。

无论后天条件怎样影响着先天命运,在好的出生时间内诞生的孩子,其命运轨迹必然符合命理提出的吉祥的要求,它使人生有比别人更高一些的起步,在未来的进程中,也会比别人更顺畅一些。

二、选择剖腹产的五大要素

为胎儿选择来到这个世界的时间,是一件很繁复的工程。它不是只要挑一个与家长生肖不冲不破,自身的年月日时排列组合生而不冲的简单条件。一个最佳的出生时间,必须要具备五大要素,方能称之为“佳”。

第一、所选的命局要旺父母

第二、所选的命局要婚姻稳定

第三、所选的命局要能够旺其后代

第四、所选的命局必须有一个健康的命格

第五、所选的命局在各个阶段都要表现得优秀,比如读书运要好、事业运要好。

孩子命中关于自身未来的状态,可以从命局中得到推演。但是如何从孩子的命来探看他对父母及后代的影响呢?

推算某人的命运,首先要为他排命盘。什么是命盘呢?就是将出生的年月日时,按照天干地支的方法进行排列,代表年的有两个字,代表月的有两个字,代表日的也是两个字,代表时辰的仍然是两个字。这两个字,前面一个称为天干,后面一个称为地支,由天干地支进行组合,总共八个字,所以,民间也将这一命盘称为“时辰八字”,也有称为“四柱预测法”。

责任编辑:飞雪踏鸿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