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寺达摩院”教练涉嫌性侵9岁幼女(组图)

发表:2016-02-27 0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少林寺达摩院”一男教练被曝性侵9岁幼女。

【看中国2016年02月27日讯】据陆媒《澎湃新闻》报道,河南郑州登封市武校“少林寺达摩院”一9岁女生被指遭学校一名22岁男教练长期猥亵,甚至在教室内被其当众强暴。目前,该教练已被警方控制,学校已暂停招生,进行整顿。

家长曝光:少林寺达摩院教练强奸幼女

河南郑州登封市有一所武校“少林寺达摩院”,近日,媒体报道,学校的一9岁女生遭学校一名22岁男教练长期猥亵,甚至在教室内遭其当众强暴。2月26日,少林寺达摩院工作人员称,长期猥亵系事实,但无当众施暴行为,并表示该教练平时表现优秀,人“特好”,事情做的“很隐蔽”,事发后其已被警方控制,目前学校已暂停招生。

据悉,该案2月22日已由警方交至检察院,起诉罪名为“强制猥亵妇女”和“强奸”,至于是否当众施暴,有待于进一步认定。

据郑州电视台报道,家住内蒙古的妞妞(化名)今年9岁,由于家人对武术痴迷,妞妞6岁时被送往少林寺达摩院习武,该校为寄宿制。2015年12月寒假期间,妞妞母亲到学校接孩子,从妞妞同寝室女生处得知妞妞被教练侵犯一事。妞妞母亲称:“妞妞被性侵的时候,她们(同寝室女生)亲眼看见、亲耳听见,是被人捂着嘴发出来的救命的声音。不是一次两次,从3月到12月,是长期状态。7月之前,都是其它一些行为。7月之后,宿管老师说告诉我她来‘例假’了,那就是出血了。”

“按我姑娘(女儿)的说法,每个月的礼拜六礼拜天都有,甚至连续。教练还让23个男同学面朝电视,不许回头,他就在(教室)后面强奸我女儿。”妞妞母亲接受采访时说,“教练还恐吓她:‘如果跟家长说,就打死你。’”

当地医院出具的诊断证明书显示,9岁的妞妞为陈旧性处女膜裂伤。


受害幼女家长陈述事件经过。

少林寺达摩院招生办李主任表示,事发后学校已暂不招生了,进行内部整顿。当被问及“是否因教练强奸幼女一事导致不招生”,对方挂断电话,再打则无法接通。该校另一工作人员称:“现在学校整顿,所有女学生由女教师陪同。此前学校全部实行寄宿制,安全级别一直很高,但发生了这样的事后,对学校影响很大。”

教练被指当众强暴幼女 警方控制

“这个22岁的教练平时表现非常优秀、特别好,谁都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他做的很隐蔽,学校一直没发现,直到(2015年)12月份家长爆出来,学校才知道,我们一直在配合调查。”达摩院上述工作人员还表示,“现在学校的女教师、女学生都很顾虑,害怕这样的事发生到自己身上。”

对于教练被指当众对女生实施强暴,这名工作人员回应称“绝对没有的事,家长此前给媒体反映有夸大。”其表示,警方此前已进行调查,的确存在长期猥亵行为,但没有媒体报道那么夸张。“事发后,这个老师已经被拘留了。”

郑州市妇女维权服务中心主任张学军表示,由他负责对“妞妞被侵犯”事件提供全程后续法律援助。对于案件的细节,由于未经法院审判,案件情况属于保密状态。

对于妞妞是否被教练当众施暴,张学军称,在还没有证据的情况下,尚不能做定论。“此案件存在两个罪名:强制猥亵,强奸。其中还有几个加重情节:‘多次’,‘儿童’。至于是否在公众场合,还有待于进一步认定。”

张学军介绍,郑州市妇联已指派一名女性心理咨询师对妞妞进行帮助,现在妞妞状态“抵触陌生人,尤其是异性。”据心理咨询老师反馈,妞妞性格发生较大变化,妞妞原来很活泼,现在比较恐慌、畏惧、拒绝沟通、情绪释放、易产生冲突,心理伤害外在表现较多。

公开资料显示,登封市少林寺达摩院与“天下第一名刹”少林寺一水之隔,是经河南省和郑州市教委批准、国家承认学历的武术专业学院。该校实行军事化、封闭式、寄食宿一体化的教学管理模式。

责任编辑:蒋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