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分析:嘴唇厚或薄(图)

发表:2016-03-24 11: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嘴唇是五官中的“出纳官”。(图片来源:Pexels)

每个人都有五官,而五官指的是哪五官?

(1)耳:名为“采听官”。

(2)眉:名为“保寿官”。

(3)眼:名为“监察官”。

(4)鼻:名为“审辨官”。

(5)口:名为“出纳官”。

嘴唇正是属于五官中的“出纳官”。它是你表达自己意愿与资讯的重要标志。想知道自己嘴唇厚薄跟面相有何关系吗?下面让我们来具体分析一下:

双唇厚而饱满

双唇厚而饱满嘴大的人,精力很旺盛,胆大、心胸宽大,能诚心诚意的交朋友。

上薄下厚的唇

上薄下唇较厚的人,聪明、说话搞笑,容易得到别人的宠爱,沉醉于爱情与事业,一切都以自我为中心。上薄下唇较厚的人,口才也很好,能说会道,这种嘴型也会比其他人更容易取得成功。

上厚下薄的唇

上唇厚下唇薄的人特别重情义,能冷静且能沉得住气,细心、理智、善于理解人意,喜爱照顾人。上唇厚下唇薄的这些朋友每天都可以保持活力与气魄,为人非常随和,非常受人欢迎。在情爱方面,倘若遇到自己喜爱的人,自己会主动献殷勤。

双唇薄而红润

双唇薄而红润嘴小的人思想保守,而行动也显得很低调,这种朋友们往往接受新鲜事物的能力很强。这类型者应该多与人交流、才有利于自身的发展。

其实除了以上对嘴唇厚薄的分析之外,嘴巴开合松紧亦可看出一个人的意志力。嘴唇紧闭者代表意志力强,但太紧则是心狠之辈。嘴唇无故常开者称为“唇驰”,代表意志薄弱,容易受人动摇;若眼神呆滞,加上唇驰,恐怕智力亦受影响。

看完此文,你的嘴唇是属于哪一类型呢?

责任编辑:雪泥鸿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