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父母面相看孩子将来财运(图)

发表:2016-11-16 00: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上每个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子女将来能飞黄腾达,并以其为荣,这种望子女成龙凤的心理普遍存在,若能生下健康聪明又孝顺的孩子,便认为是前世修得的好福气,反之,却成为了一生的遗憾。

其实,从孩子父母的面相上也能瞧出一些先天讯息,加之后天对其的努力改造,也不乏能在未来沾沾有出息的子女的光。

1、深且阔的肚脐

肚脐代表着母亲与孩子的连接,也是经脉汇集之地,如果母亲的肚脐很深又大,生出贵子的概率要大些,而孩子得到父母亲的遗传后将来也会有所作为;假如母亲的肚脐极其浅,不仅在生育方面略有困难,也难保孩子将来有成就。

2、小指美,主纹深刻清晰

人的五个手指头分别代表着不同的家人:拇指象征父母;食指象征兄弟;中指象征自己;无名指象征配偶;小指象征孩子。同时小指也有其他的寓意,也代表着人体的血液循环系统。此外,手部的三条主纹,即感情线、生命线、事业线清晰又深刻,加上小指长的人,将来的小孩便财气大。

3、人中深

人中也称子庭,象征自己以后的小孩身上的教养与教育,若人中深而明显,孩子便会带上遗传的好基因,出生后也会受到较好的教育,尊师重道,敬重父母自然不在话下。

4、耳珠大

耳珠既象征着男性的生殖能力,又代表着自身的理财能力。耳珠大,他的理财能力便强,这种能力同时也会遗传给将来的孩子,孩子在这方面很擅长,势必就会行大财运,自己父母也能因此享福。

责任编辑:安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