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钥匙锁车里了怎么办?(图)

作者:ZzSu 发表:2016-04-06 0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很多车民把车钥匙经常锁在车里。车钥匙锁车里了怎么办?我们应该用什么方式去处理呐?


车钥匙锁车里处理方法(网络图片)

车钥匙锁车里处理方法

方法一:破窗而入

请不要徒手破窗而入,因为打开了门却受伤了自己。可以在路边寻找坚硬的物体当成工具,对其任意一块玻璃实施敲砸。玻璃价格也不贵,换的话也是不很心疼。但是一定要让旁人知道这是你的车,不要让别人误会以免不必要的麻烦出现。

方法二:开锁公司

寻找正规的开锁公司帮你开锁,要知道世界的险恶说不定就盯上你了。遇到敲砸行骗的开锁公司,他们会记住你的车辆说不定对其车辆进行以后的盗窃。正规的开锁公司价格也不是很贵。

方法三:找警察叔叔

人民值得信赖的公仆,可以让警察给你寻找正规的开锁公司也减少了很大一部分的开销,主要还是有后盾的保障。防止不法开锁公司的欺骗敲诈。

方法四:钥匙备份

小编建议车民们多备份几把车钥匙吧!瞎猫碰上死耗子是常发生的事情,你可以把备份的钥匙放到家里、妻子、父母那里,以便你以后车钥匙所在里面可以直接回家拿。

方法五:远程开锁

这类型属于特殊车群,因为可以通过电脑系统进行的远程开锁,算现在最为高科技的一种吧!中高档车辆使用的最为广泛,现在还没有达到普及的效果。

开锁对比

1、安全性:最为合适的还是找警察叔叔,其他方式都要进行市场的对比。比如破窗而入首先要了解现在市场玻璃更换的价格,不然赔了夫人又折兵的买卖谁都不愿意使用。

2、危险性:专业的骗术让很多车民们防不胜防,也让一些车民吃尽了苦头。在电视上我们也看见过很多实例吧,即使你再怎幺小心都逃不过骗子的手掌心。因此我们钥匙的备份是起着多么重要的效果。

3、科技性:可以给自己的车辆配置高科技的锁车设备,这样可以通过远程设备进行控制。

责任编辑:刘良鑫 来源:aboluowang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