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曾为陈坤赴汤蹈火 今掌管半个娱乐圈(组图)

发表:2016-06-10 11: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部《像雾像雨又像风》 让罗海琼一举成名

2000年,一部《像雾像雨又像风》席卷了各大卫视,剧中人物的凄美爱情故事打动了很多人,观众们记住了那些为了爱情不顾一切、无私勇敢的青年男女们。

罗海琼饰演的方紫仪不仅为她打开了演绎事业的大门,更是让这个温文尔雅、聪慧过人、活泼勇敢的女孩深深得烙印在了观众心中。为了解救由陈坤扮演的爱人,她赴汤蹈火、在所不辞,神圣的爱情让个柔弱女子变得无比强大,而他们的结局也是让人唏嘘不已。

罗海琼用这个角色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一举成名的她就此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

为了接演方紫仪这个角色,罗海琼辞掉了自己的“铁饭碗”,很多人还很不理解她、不支持她,但她最终还是没有选择放弃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事实证明她的选择是没有错的,如果她只是一心做个老师,如果陆毅当年不把她的照片送给导演,或许观众们就看不到那个美丽文静又热情炽热的方紫仪了。

2003年,罗海琼再次接到了一部著名的电视剧――《大宋提刑官》的片约,这部剧是当年的收视第一,精彩的剧情和缜密的逻辑推理吸引了很多人。

扮演宋慈助手英姑的罗海琼再次被人们熟知。与方紫仪的天真烂漫不同的是,英姑冷静睿智,观察细致入微,是个非常理性的女人,罗海琼对这一角色的刻画也是非常成功的,从她双眼中透露出来的坚定和睿智、遇到危险时的处变不惊、沉着处理都让观众们非常喜欢,她也成了最完美的助手之一。

后来在《好想好想谈恋爱》《末路天堂》中的精彩表演,她的演技被越来越多的人肯定。

其实罗海琼给大美妞印象深刻的一部电视是1999年的《莲花童子哪吒》中她扮演的妲己,这一版本的妲己堪称经典,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记得。

这个来自大西北的热情姑娘吸引了很多观众,其中包括华谊兄弟的副总裁费麟。

2010年,两人喜结连理,罗海琼变身豪门阔太。同时她还是华谊兄弟的大股东之一,爱情事业双丰收,令人羡慕。

当年的伴娘也是豪华阵容啊,小伙伴们认识几个?

罗海琼低调不爱炒作 婚后一心一意扑在家庭

罗海琼是一个非常低调的演员,她的长相中带着西北姑娘特有的热情和豪爽,她的性格执着果敢,对待事业她非常认真,对待爱情和家庭她非常用心,结婚前罗海琼基本没有什么花边新闻,结婚后她一心一意扑在家庭上,观众们很少能在电视上看到她了。

女演员和富豪总裁的爱情总能吸引人们的关注、成为大家的闲时话题,但罗海琼和费麟的却没有,这与罗海琼本身低调的态度是分不开的。她不爱炒作,只是安静过好自己的生活,享受着来自丈夫、孩子和家庭带给自己的快乐。她拥有成熟女性的心境,可以在事业如日中天之时回归家庭、相夫教子,罗海琼她做到了,她就能享受这些带给自己的幸福和快乐。

岁月静好,现世安稳。如今的罗海琼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可爱的女儿、宠爱自己的丈夫,幸福的家庭,还有什么能比这些更重要呢?

《像雾像雨又像风》简介

《像雾像雨又像风》是由赵宝刚、汪俊执导的凄美爱情故事题材电视剧,由陈坤、罗海琼、周迅、陆毅、孙红雷、李小冉等联袂主演,寇世勋、刘瑞琪特别出演。

《像雾像雨又像风》一剧主要讲述三十年代的上海滩华鑫钟表店的伙计陈子坤与店老板的女儿方紫仪相亲相爱,可因为结识了安琪而被牵连进一场生死官司里的一系列故事。该剧于2001年2月17日在辽宁有线台社会生活频道全国首播。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