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房旺季 6招教你房屋格调升级(组图)

发表:2016-07-08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夏房市旺季,买卖活动增加。如果准备把房屋上市,简单、高成本效益的升级有助确保加快销售和提高售价。

Carpet & Rug Institute的总裁Bethany Richmond说,在房地产世界,卖方有必要花点钱升级房子,以便达到令人满意的销售。"幸好,一些给人深刻印象的升级,例如更换地毯,可算经济实惠。"

1、更换地毯

Richmond说,如果你不喜欢房子残旧、过时的地毯,买家也不会喜欢。更换破损的地毯所费不多,却能为房子带来焕然一新的观感。"即使便宜的地毯,也能达到光洁亮丽的效果。你也可多花一点点钱,购买更优质的产品,也可趁春季特惠,以更低价格,更换全新地毯。"

2、清洗地毯

如果地毯状况良好,可考虑专业清洗。深层清洗有助清除顽固污迹,令地毯焕然一新。可上网找寻所属地区的专业清洗公司,专业人员也会提供去除污蹟的秘诀。清洗地毯不仅能增加房屋价值,也更健康。过敏体质的人会经常清洗地毯,以改善室内空气质量。除地毯外,也不要忘记清洁所有其他地板,包括实木、层压板和瓷砖。买家会欣赏房子整洁明亮的外观。

3、重漆中性色调

新油漆是另一明智而成本效益显著的升级。买方期望看到全新油漆的房子,但卖方往往犹豫是否要重新油漆。也许他们喜欢原来的颜色,或试图节省专业油漆的开支。但重漆中性色调令房子看来更光亮,也为买方提供切入心目中装修风格的视觉想像空间。可考虑自己动手,以节省油漆开销。

4、更换或更新照明设备

你可能觉得厨房的迪斯科风格球状灯饰很有魅力,但一般买家都不喜欢过时及与众不同的照明。更换老旧或破损的设备,尤其是卫浴和厨房的灯饰,所费不多,却能提升房子的整体观感。如果你已安装全新的照明设备,可考虑更换高效率的白炽灯泡,例如CFL或LEC灯泡。虽然价格较贵,但寿命更长,可持续使用多年。

5、安装新水龙头

高端水龙头可彻底改变卫浴或厨房的外观和易用性。以成本相对值计算,更换全新水龙头,例如拉出或免触碰类型,可以相对低的投资,显著提高房子的感知价值。升级的水龙头令你从其他卖家中脱颖而出,给买家留下贴心的良好印象。

6、更换全屋的五金制品

你可能考虑过更换橱柜和抽屉的把手,但你有没有同时想到更换卫浴或前门的五金配件?这些看来微不足道的物品,对家庭的整体视觉效果带来一定的影响。在厨房、卫浴等经常使用的空间,设计精美的配件可提升整个房间的外观。升级的门窗五制品,可确保买方进入你的房子时,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

来源:美国房产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