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选战揭幕 防薄周令第二 习动用国安(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6-11-10 11: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十九大临近,中南海高层博弈加剧(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1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中共当局昨日通报部署中共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要求严把政治关等等。据惯例,中共高层将分配至40个单位中“参选”。往届中共党代会曾爆出薄熙来、周永康、令计划借机欲冲上高位的图谋。传习近平对此已加强防范,并在晋级人选考察中动用国安监控。

中共官媒11月9日报导,最近,中共中央印发通知安排十九大代表“选举,“选举工作”从即日起至明年6月底前结束。

据确定,中共“十九大”代表名额共2300名,从31个省级单位、港澳台、国家机关、中直机关、央企、金融系统、军队系统、武警系统等共计40个单位中产生。

官方要求,对“十九大”代表要严把“政治关,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决防止“带病提名”,要团结在“习核心”周围等等,

据中共惯例,习近平、李克强、刘云山、俞正声等七常委为首的中共政治局成员,都将以中央直接提名的方式分配到40个单位中,通过所谓“选举程序”成为“十九大”代表。

往届中共党代会换届前关键程序曾出大事

据海外《多维》报导,中共在人事选拔上,搞了一个所谓“民主测评”制度。在党代会换届前的“民主测评”最关键。

据悉,所谓民主测评制,是指在中共选拔官员前,在一定范围内进行的调查工作,通常在党代会召开的一年前进行。由分赴各地的考察组向中共中央提出中委人选遴选对象,再由政治局常委会研究提出“两委”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

报导称,恰恰就是中共党内少有的沾上“民主”两字的这一制度,却在近几年出了“大问题”,令计划、薄熙来等人借此要翻身入常。而周永康传还要借此延任,包括想当人大委员长。

据报,在2007年中共十七大之前,中共党内第一次对63岁以下的下一届接班人梯队干部搞民意投票测试。本来有野心冲顶高位的薄熙来,在党内400多中央委员和高级干部的投票摸底测试中完败给李克强和习近平。因此薄熙来被“贬调”重庆,最终中共第五代由习、李搭伴。但是,薄熙来后来还是以唱红打黑的“政治秀”博“民意”图谋闯入常委,最终因政变野心曝光而在中南海博弈中落败。

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也被官方指为野心家、阴谋家,《凤凰周刊》曾报导,周永康薄熙来二人私下密谋大干一场。另据外媒披露,时年69岁的在任常委周永康理应退休。他却拉帮结派,密谋操控,试图继续留任,甚至企图升任全国人大委员长,当某些势力的后台老板。

而在中共十八大前的2012年5月,周永康曾在新疆“全票当选”十八大代表。

据港媒《争鸣》2015年1月号披露,当时周永康仅仅获得12张选票。周的亲信、时任新疆书记张春贤让自治区党代表,把第一票投给周永康,并经三次点票、两次覆核票,最后张春贤把只获得12张选票的周永康变成“全票当选”。

还有一个已落马的大老虎令计划,也在2012年6月份,中央直属机关票选十八大代表中,“全票当选”。

但当时官方媒体报导耐人寻味,提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只有在江苏当选的胡锦涛和新疆当选的周永康为“全票当选”,并没有提及令计划。

据港媒报导,当时,中办主任令计划所主掌的山西籍政商圈子“西山会”异常活跃,令计划勾结周永康,利用票选“民意”,党内排名大幅上升,并全票“当选”十八大代表,意图挺进政治局。直到对他打击最大的独子令谷法拉利车祸事件发生后(十八大前夕),令计划依然在筹划未来。

防范薄周令再现 传习近平动用国安“考察”晋级人选

《多维网》报导指,在2014年6月的中共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习近平多次在官员选拔问题上强调,“绝不能以票数作为衡量优劣的标准”、“坚决制止简单以票取人的做法,确保民主推荐、民主测评风清气正”,剑锋指向防范第二个薄熙来、周永康、令计划,目标明确。

海外博闻社11月4日披露,习近平早在去年就要求中办和中组部加强对省部级领导的全方位考察,甚至要求国安部门对“重要人选”进行暗中严密监控。现在进入了“入局”的“考察期的最后阶段”,习近平正在进行综合评估以便最终拍板。从六中全会起到明年十九大,进入了“习核心时间”,习近平将“全盘”进行“谋篇布局”。

据韩媒《朝鲜日报》早前报导称,中共高层“组织交替”工作由中纪委书记王岐山为首的小组负责。小组成员包括习近平另外两个亲信中央组织部部长赵乐际和中央办公厅主任栗战书。该小组以“绝对忠诚”、“绝对合格”以及在经历和家属及亲戚等社会关系方面的“绝对安全”等五大原则,考虑十九大晋级的人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