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貌大变 前央视主播李瑞英大把数钱照曝光(组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6-11-14 08: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瑞英被曝近照,正在大把大把数钞票。(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1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传为江泽民与令计划“公共情妇”的前中共央视主播李瑞英2014年突然“隐退”后,两年来很少露面,不过今年以来频频“露面”。日前又被曝近照,正在大把大把数钞票。今年7月,令计划被判刑时,李瑞英露面被网民认为相貌大变。

据《阿波罗网》11月13日报导,近日,前中共央视主播李瑞英近照曝光,手拿大把钞票。照片曝光后,立刻引来网民关注。网民纷纷评论:央视后宫出来的人,真是有钱啊!该照片被认为与凤姐撞脸了。

坊间传闻李瑞英是江泽民与宋祖英苟合之前的情人。江当政时,每次出访都要带上李瑞英,李是江泽民的“三个英”之一。在江看上宋祖英后,宋、李二人争风吃醋,闹得不可开交。有一次在江泽民出访东南亚前,她和李瑞英在中南海里撞了车,宋以死相逼,要江赶走李瑞英,并保证永远不来往,不允许带李瑞英出国做电视报导;并表示有她没我,有我没她。江泽民不出声,这等于是默许。李瑞英败下阵来痛哭而去。从此江泽民出国再也看不见李瑞英随往,央视干脆取消了播音员出镜,只在播放江泽民的新闻片时加旁白。

2014年5月李瑞英突然传出宣布“隐退”,内幕一直引人猜测。直到令计划被查后,海外《外参》杂志发文称,“稳坐《新闻联播》主播席近30年的李瑞英为何退播?”,文章披露称,李瑞英与令计划“有染”,是犯了错误被踢走的。

7月4日,令计划被以受贿罪、非法获取国家秘密罪、滥用职权罪判处无期徒刑。同一天,陆媒爆出“退居幕后”已两年,很少在公开场合露面的央视主播李瑞英,现身大连瓦房店广播电视台,与当地电视从业者“进行业务交流”。



李瑞英“隐退”两年容貌大变(网络图片)

但李瑞英现身大连时容貌大变。当时就有网民评论称:“现在的李瑞英变的不男不女,认不出来了!”也有网民说:“长得像男人,吓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