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女干将兼新职 “刺胡”内幕再引关注(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6-11-24 12: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刺胡”事件成疑案(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1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两年前空降山西的王岐山女干将、原山西纪委书记黄晓薇,继10月升任山西省委副书记,近日又兼任政法委书记。黄晓薇据报曾查办前山东省委副书记、青岛市委书记杜世成案,而杜世成传卷入轰动一时的江泽民“刺胡”疑案。

据陆媒11月23日报导,黄晓薇日前以山西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的身份到省高级法院进行调研。这是黄晓薇首次以山西省委政法委书记身份亮相。

曾在中共纪检系统工作长达33年的黄晓薇,两年前空降山西任省委常委、纪委书记。今年10月升任山西省委副书记,近日再兼任政法委书记一职。

官方资料显示,黄晓薇在任中纪委七室副主任时,黄晓薇曾参与查办了原山东省委副书记、青岛市委书记杜世成案等大要案。

杜世成在2006年12月被免职。2008年2月被以受贿罪判处无期徒刑。据报杜世成涉嫌在国有土地转让批租中黑箱操作,多次收受房地产商贿赂,为亲属谋利。杜世成自己在崂山区拥有价值千万元的豪宅,并且长期包养情妇。

但当时有内部消息称,杜世成下台真正原因是杜与前海军司令员张定发一样,卷入参与袭击胡锦涛事件。该事件虽从未获官方证实,但是当时事后的种种诡异迹象,使事件成为疑案。

2006年5月1日,胡锦涛秘密到达青岛,视察北海舰队的一场军事演习。而江泽民也在这个时候到泰山、潍坊等地“旅游”。

海外盛传,当时胡锦涛乘中共“最先进的导弹”驱逐舰行驶于黄海海面,胡的座舰忽然同时遭两艘海军驱逐舰机关炮扫射,胡身边的五名海军士兵被打死。

载着胡的导弹驱逐舰惊慌失措之下,立即调转头以发疯的速度急速驶离舰队演习海域,直到安全海域。为避免再遭暗杀,胡换乘舰上的直升飞机飞回青岛基地,未作停留,也未回北京,而是直飞云南。一个星期后,才回北京露面。

事后,据被拘捕的舰艇官员供认,命令是江泽民下达的,江泽民的军中心腹、海军司令员张定发指挥手下人干的。几个月后张定发在北京死了。据说其死前生不如死,死时人已经脱像。张定发死后没有吊唁,没有悼词,官方媒体也没有发布其死讯。只有海军的小报《人民海军报》刊出个极其简单的短信。

在黄海逃过暗杀的胡锦涛,回京后马上重拳回击,中共军方大洗牌:海军副司令王守业判死缓,据称是为了留下活口对付江泽民,因为王供出他的后台和搭档就是江办主任贾廷安。原海军司令、江提拔的亲信张定发病死后遭低调处理。属于江系人马的北京卫戍区司令及政委双双换人。随后胡锦涛还连发五个文件,强调“党指挥枪”。

据报,时任中共山东省委原副书记、青岛市委书记杜世成当时也参与其中。

今年7月7日,在历来是中南海权斗敏感期的中共北戴河会议之前,有海外媒体披露百度解禁江泽民涉嫌暗杀胡锦涛一事。

据称,在百度搜索“刺胡事件”,搜索结果排在第一条的是百山探索网站的帖文“刺胡事件深度揭秘,事件内幕让人震惊!”。紧随其后的是,“黄菊自杀真实内幕黄海刺杀胡事件”、“2006年黄海事件真相震惊14亿国人黄海刺杀胡事件内幕揭秘”、“刺胡事件深度揭秘,事件内幕让人震惊!”等等。

《看中国》记者当时搜索发现,解禁情况属实,涉及百山、奇闻等多个网站。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