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颂恒收“地下党”恐吓信 不信任警方拒报警(图)

作者:宋悦 发表:2016-12-09 1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月8日,青年新政梁颂恒在脸书上传刀片恐吓信。(梁颂恒脸书图片)

【看中国2016年12月9日讯】昨日,香港立法会宣誓风波的青年新政梁颂恒在脸书表示,周三(7日)收到立法会转交的信件,其中有一封是附有刀片的恐吓信。寄件者署名“地下党红军战士”。梁颂恒指对恐吓感到担心,但他表示不信任香港警方,不会报警。

昨日梁颂恒在脸书发文表示收到一封内藏刀片的恐吓信,从他上载的照片看出,信封上写着“立法会梁颂恒先生收”,信中写着“反共必定刹(杀)死,非死不可!”,寄信人还让梁叫家人煮些好味食物,“否则没有几日命”。落款是“地下党红军战士”。

梁颂恒在脸书留言指这种事在电视就见得到,没想过竟然有一天会是自己的亲身遭遇。

同时,他坦言感到担心,并指连月来他与家人受到各种滋扰,最令他不安的是连累到至亲。

他在脸书写道(译文):“这位字迹潦草的‘地下党员’,下次写恐吓信可以写的认真一点,最好不要写残体字,不然被恐吓的人会看不明白你到底在恐吓什么。当然,你问我担不担心,我可以好肯定的回答你:不担心……那是骗你的。这几个月以来我和家人受到多种骚扰,最让我不安心的不是我自己受罪,而是担心连累到亲人,所以各位‘地下党员’,恐吓的话继续来找我,不要牵扯我的家人。”

梁颂恒还在文中揶揄香港警方道:“至于要不要报警?这是个问题,只不过看到这段时间警察忙于怀疑自己的识人能力和研究为什么电视片段又被剪接,所以我就不用再去打扰他们啦。”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