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养鸡发现巨型蛋 敲开后惊呆了(图)

发表:2016-12-29 04: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西安一居民自家养的鸡下了一枚巨型鸡蛋(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2月29日讯】据陆媒报道,12月26日,陕西西安的一位居民发现自家养的鸡下了一枚巨型鸡蛋,随即请来媒体记者查看,后来发现,这居然是一枚罕见的“蛋中蛋”。

家住西安市长安区中丰店村的翟大爷今年73岁,26日下午4点,他到自家的养鸡棚去收鸡蛋时,发现一枚鸡蛋非常特别:“好大的鸡蛋啊!我养了十几年的鸡,第一次见到这么大的鸡蛋!”

翟大爷随后打电话请来一位陆媒记者,并表示这种情况他还是第一次遇到。

这枚鸡蛋跟筐子里同类的鸡蛋比起来,的确明显不同。这个“大哥大”鸡蛋粗略估计也有20公分,翟大爷手里拿着一个鹅蛋比较着说,鹅蛋一般都比同类的鸡蛋大很多,但是这个大鸡蛋比鹅蛋还大。

另外,除了个头巨大,这颗巨型鸡蛋分量也不一般,翟大爷拿来磅秤一称,“一般鸡蛋一个也就一两,但是这个鸡蛋有三两了”。

翟大爷说,自己养了十二年的鸡,喂的都是天然饲料,为什么母鸡会下出这么大的蛋,他也不知道。

随后,翟大爷当着记者的面把这个鸡蛋打开,结果一看,记者和翟大爷顿时都惊呆了,原来,这个鸡蛋中间竟然还有一颗鸡蛋!

这一场景也惊呆了在场的其他人,翟大爷表示:“我这辈子没见过这情况,我觉得有了蛋中蛋,明年我一定会有好运。”

据查,“蛋中蛋”非常少见,专家解释,这是由于母鸡在生蛋时受到外界的刺激,使已经形成的鸡蛋又返回到输卵管的上部,等到这个蛋再度下移时又被裹上蛋白和蛋壳,便形成了“蛋中蛋”。这种蛋产生的几率很小,约为几十万分之一,可以说是母鸡难产所致,不过是可以食用的。

责任编辑:邵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