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中国速瞄】公安背景 推特首位中华区主管辞职(组图)

发表:2017-01-01 08: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中国速瞄】公安背景推特首位中华区主管辞职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1月1日讯】习近平新年贺词 向台湾民众送上祝福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2016年12月31日发表2017年新年贺词,他说,“天上不会掉馅饼,努力奋斗才能梦想成真。”习近平发表讲话近十分钟,通篇未提及两岸关系,和新的一年对台政策展望。不过,他在一开始还是没有漏掉向台湾民众送上祝福。

新年第一天 总统府升旗 千人拍照留念

【1.1中国速瞄】公安背景推特首位中华区主管辞职
中华民国总统府(图片:中华民国总统府官网)

为迎接崭新2017年,台湾共举行7场大型晚会、5场烟火秀。 2017年1月1日一早,总统府前举行升旗仪式和音乐会,吸引近千人到场参加,总统蔡英文与副总统陈建仁也到场参加,许多民众在典礼后纷纷拍照留念。

陆中学班级禁办元旦晚会 千名学生抗议

【1.1中国速瞄】公安背景推特首位中华区主管辞职
陜西学生集体抗议(网络图片)

中央社报导,陜西省咸阳市武功县普集中学,往年元旦允许学生以班级为单位举办庆祝活动,但今年却突然下禁令,上千名筹备已久的学生因而抗议,集体呼喊校长名字,要求说明理由。

推特首位争议大中华区主管辞职

【1.1中国速瞄】公安背景推特首位中华区主管辞职
社交媒体推特(网络图片)

美国之音报导,网络社交媒体推特(Twitter)首位大中华区主管陈葵,在2016年最后一天宣布辞职。 2016年4月,陈葵宣布任担任推特大中华区总管。她曾在北京一家名为“冠群金辰”的软件公司担任总经理,这家公司有中共公安背景。

推特虽然至今在中国大陆仍遭封锁,普通民众必须通过破网软件才可登入浏览,但推特的广告主却包括华为、联想等中国大公司,甚至还包括中共官方新华社和《人民日报》等。

重庆女子进电梯后离奇失踪

【1.1中国速瞄】公安背景推特首位中华区主管辞职
重庆女子离奇失踪(网络图片)

近日,一名重庆女子在医院上班途中离奇失踪。该女子家人报案后,警方调出医院监控器,发现当日上午8时37分,张亚群来到医院住院部,然后上进入电梯,但在之后就再未走出电梯。

长沙公安正式拒绝律师见江天勇申请

【1.1中国速瞄】公安背景推特首位中华区主管辞职
江天勇(网络图片)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中国人权律师江天勇被中共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监控在家。 2016年12月29日,江天勇辩护律师陈进学提出要与江天勇见面遭到警方拒绝后,江天勇父亲用特快专递给长沙市政府发函,要求警方公开办案程序。

陆疯传林志玲元旦嫁言承旭?

【1.1中国速瞄】公安背景推特首位中华区主管辞职
言承旭与林志玲(网络图片)

台湾《联合报》报导, 2016年包括影星林心如、舒淇、天心等黄金剩女先后出嫁后,日前传出“第一名模”林志玲将与言承旭准备领证结婚,更被形容为是给言承旭40岁生日的最佳礼物。由于林志玲与言承旭的旧情广为人知,彼此也都是高知名度、尚未婚嫁,许多粉丝期待她们能有完美结局,因而引发热烈讨论。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