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中國速瞄】公安背景 推特首位中華區主管辭職(組圖)

發表:2017-01-01 08: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中國速瞄】公安背景推特首位中華區主管辭職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網路圖片)

【看中国2017年1月1日讯】習近平新年賀詞 向台灣民眾送上祝福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2016年12月31日發表2017年新年賀詞,他說,「天上不會掉餡餅,努力奮鬥才能夢想成真。」習近平發表講話近十分鐘,通篇未提及兩岸關係,和新的一年對台政策展望。不過,他在一開始還是沒有漏掉向台灣民眾送上祝福。

新年第一天 總統府升旗 千人拍照留念

【1.1中國速瞄】公安背景推特首位中華區主管辭職
中華民國總統府(圖片:中華民國總統府官網)

為迎接嶄新2017年,台灣共舉行7場大型晚會、5場煙火秀。 2017年1月1日一早,總統府前舉行升旗儀式和音樂會,吸引近千人到場參加,總統蔡英文與副總統陳建仁也到場參加,許多民眾在典禮後紛紛拍照留念。

陸中學班級禁辦元旦晚會 千名學生抗議

【1.1中國速瞄】公安背景推特首位中華區主管辭職
陜西學生集體抗議(網路圖片)

中央社報導,陜西省咸陽市武功縣普集中學,往年元旦允許學生以班級為單位舉辦慶祝活動,但今年卻突然下禁令,上千名籌備已久的學生因而抗議,集體呼喊校長名字,要求說明理由。

推特首位爭議大中華區主管辭職

【1.1中國速瞄】公安背景推特首位中華區主管辭職
社交媒體推特(網路圖片)

美國之音報導,網路社交媒體推特(Twitter)首位大中華區主管陳葵,在2016年最後一天宣布辭職。 2016年4月,陳葵宣布任擔任推特大中華區總管。她曾在北京一家名為「冠群金辰」的軟件公司擔任總經理,這家公司有中共公安背景。

推特雖然至今在中國大陸仍遭封鎖,普通民眾必須通過破網軟件才可登入瀏覽,但推特的廣告主卻包括華為、聯想等中國大公司,甚至還包括中共官方新華社和《人民日報》等。

重慶女子進電梯後離奇失蹤

【1.1中國速瞄】公安背景推特首位中華區主管辭職
重慶女子離奇失蹤(網路圖片)

近日,一名重慶女子在醫院上班途中離奇失蹤。該女子家人報案後,警方調出醫院監控器,發現當日上午8時37分,張亞群來到醫院住院部,然後上進入電梯,但在之後就再未走出電梯。

長沙公安正式拒絕律師見江天勇申請

【1.1中國速瞄】公安背景推特首位中華區主管辭職
江天勇(網路圖片)

自由亞洲電台報導,中國人權律師江天勇被中共以「涉嫌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監控在家。 2016年12月29日,江天勇辯護律師陳進學提出要與江天勇見面遭到警方拒絕後,江天勇父親用特快專遞給長沙市政府發函,要求警方公開辦案程序。

陸瘋傳林志玲元旦嫁言承旭?

【1.1中國速瞄】公安背景推特首位中華區主管辭職
言承旭與林志玲(網路圖片)

台灣《聯合報》報導, 2016年包括影星林心如、舒淇、天心等黃金剩女先後出嫁後,日前傳出「第一名模」林志玲將與言承旭準備領證結婚,更被形容為是給言承旭40歲生日的最佳禮物。由於林志玲與言承旭的舊情廣為人知,彼此也都是高知名度、尚未婚嫁,許多粉絲期待她們能有完美結局,因而引發熱烈討論。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