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越胖越有钱花的三大生肖!(组图)

发表:2017-01-15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生肖牛

2017年,越胖越有钱花的三大生肖!
属牛的朋友为人老实本分,肉越多他们的人缘越好。

属牛的朋友为人老实本分,但是却不懂得变通,他们很注重体重,每天都会想不同的办法来让自己变瘦。其实这样是不行的,他们天生就不适合太瘦,肉越多他们的人缘越好,本来就是需要肥胖,膨胀起来才能发财。长胖后的属牛人财运会越来越好,即使不能中大奖,但也能大发横财,富贵得流油,转身变成一个身价猛升的大富翁,但是也请记得别暴饮暴食!

生肖兔

2017年,越胖越有钱花的三大生肖!
属兔的人长胖后财运都会一直很好,大发横财不止。

属兔的朋友一向追求完美的身材比例,所以会让自己的体重减下去。但如果太瘦的话反而会减掉了福气,给人的印象也不会太好,对事业上也会有一定的影响,所以说属兔的人长胖后财运都会一直很好,大发横财不止,还会出现偏财的迹象,简直财运爆棚,一夜暴富的可能性极大。

生肖猪

2017年,越胖越有钱花的三大生肖!
属猪的朋友天生就是胖人的代表,身材越胖就越有钱花,就越有口福。(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属猪的朋友天生就是胖人的代表,小时候特别瘦,但是越长大就越变成吃货,变成一枚“小金猪”,长年累月下来,不仅身型就会有所改变,运势也有很大的变化。心随境转,他们的胖和福气成正比,所以千万不要去刻意的减少体重。如果属猪的人太瘦,注定会赶走好运气,对事业对家庭会有一定的影响。属猪的人天生就是享福命,身材越胖就越有钱花,就越有口福,越是消瘦日子过的就越苦,运气也就越差。

家里有这些生肖的,一定会好运来临。一个人不求大富大贵,只求家人健康、平安、快乐、幸福~

责任编辑:芷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