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军”遗骸被中共遗弃60多年

作者:李俊 发表:2017-02-21 08: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2月21日讯】据韩国国防部15日消息,韩中两国国防部门将于当天下午在首尔国防部大楼召开工作会议,就归还韩战“志愿军”遗骸事宜进行磋商。

双方将在会议上敲定归还遗骸规模、具体归还日期等。据悉,双方将对3月底归还25-30具中国人民“志愿军”遗骸的方案进行商讨。

韩国总统朴槿惠2013年6月访华时首次向中方提出归还韩战“志愿军”遗骸的建议后,韩国政府从2014年起将散葬在韩半岛停战线以南的“志愿军”遗骸归还中国。至今,归还中国的“志愿军”遗骸共有541具。

朝鲜半岛自1910年起开始被日本统治,直至1945年二战结束。1945年8月,苏联对日宣战,随后并根据与美国的协议以北纬38度线为界双方分别占领朝鲜半岛。在1948年,南北两占领区内分别成立了两个政府,这成为韩战的原因。南北双方均自认为全朝鲜半岛的唯一合法政府,同时对整个朝鲜半岛声称主权且拒绝承认事实边界为永久边界。共产朝鲜在苏联武装支持和中共的默许下,在1950年6月25日以反击为理由入侵韩国,使得冲突全面升级。

中共内部档案显示,至少有100万参加韩战的所谓自愿军,成为共产主义牺牲品。韩战被俘志愿军一部分自愿回大陆,一部分愿意去台湾,然而两个选择造成截然不同的命运。回到大陆的一批,经历历次中共的邪恶运动,至今死的死,残的残,侥幸活下来的晚年悲惨不堪。而到达台湾的14000多名志愿军战俘,却受到相当礼遇,愿意服役的可以进入国军继续服役,愿意进入社会的,政府安排学习以便适应社会,现在也都在安享晚年。

60多年来中共对于“志愿军”遗骸事宜不管不问,一直由韩国方面保管着。直至2013年朴槿惠总统访问中共时,主动提出来,中共不得已才同意接受“志愿军”遗骸。中共的邪恶程度可想而知。

邪恶共产主义发动的韩战,给韩半岛带来了无尽的苦难,南北同胞分端,离散家族问题,持续的对立。北韩更是把邪恶共产主义运用的登峰造极,实行恐怖统治,对人民洗脑奴役,在数百万人被饿死的情况下,仍然发展毫无意义的核武器。实行家族世袭,家族权利斗争,金家王朝被处决的,逃到海外的被暗杀的家族成员,位数不少,就在最近金正日长子金正男,被金正恩指使得特工暗杀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机场。

中共在韩半岛问题上,赔了夫人又折兵,从毛时代参与韩战到现在,一直勒紧腰带援助这个白眼狼小兄弟,现在小白眼狼闹大发了,中共完全掌握不了。刚发完导弹,又把中共培植的后备王储都给暗杀了,根本不把中共放眼里,令中共极为恼火。这两个邪恶政权作恶多端,不仁不义都不会有好下场。川普(特朗普)必将加速收拾金正恩,再收拾中共这个老病猫!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的立场和观点)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