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留学生飞车撞隧道天花板 当场死亡!

发表:2017-03-30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3月30日讯】3月26日,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附近一条隧道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名中国留学生超速驾车失控,汽车飞起撞上隧道天花板,造成这名学生惨死。

在美国开车的速度很快,遇到拐弯处一定要提前减速,开车速度越快越容易失去控制,越容易发生车祸

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死者是中国留学生曹耀(音译,Yao Cao),他是萨福克大学(Suffolk University)大一新生。

据麻州警察局人士透露,上周日凌晨2点15分左右,19岁的曹耀在麻州公路位于波士顿的隧道靠近22出口处行车。当时他驾驶的是一辆2013年奥迪A8。该车突然离开公路,飞向空中撞上隧道天花板,并扯下电线和电缆,曹耀当场死亡。

警方初步调查认为事故原因是“超速和受影响下驾驶”,警局发言人3月27日在受访时表示,暂无法确定曹尧驾驶时是否受到酒精或药物影响。警方此前曾报告死者20岁。

州警方面表示,曹耀住在Chestnut Hill,在现场被宣布死亡。与他一起坐在车里的一名女子被送往当地一家医院急救,伤势没有危及生命。警方没有透露乘客身份。

萨福克大学校长Marisa Kelly发表声明表示,曹耀是该校一年级学生,在Sawyer商学院学习金融专业,并参与大一第二语言课程。他来自中国长春。

Kelly说:“失去这样一个年轻生命是言语无法表达的悲剧,作为一个社区,我们向曹耀的家人和所有认识和爱他的人表示最深切的同情。”

波士顿消防员、EMS和MassDot官员26早上在现场协助州警处理这起车祸。当局正在调查肇事汽车飞起的原因。

州警发言人Trooper Paul Sullivan表示,在车祸事件发生后,直到26日上午6点半左右,隧道出口依然封锁。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