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留學生飛車撞隧道天花板 當場死亡!

發表:2017-03-30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3月30日訊】3月26日,美國馬薩諸塞州波士頓附近一條隧道發生一起慘烈車禍。一名中國留學生超速駕車失控,汽車飛起撞上隧道天花板,造成這名學生慘死。

在美國開車的速度很快,遇到拐彎處一定要提前減速,開車速度越快越容易失去控制,越容易發生車禍

據《波士頓環球報》報導,死者是中國留學生曹耀(音譯,Yao Cao),他是薩福克大學(Suffolk University)大一新生。

據麻州警察局人士透露,上週日凌晨2點15分左右,19歲的曹耀在麻州公路位於波士頓的隧道靠近22出口處行車。當時他駕駛的是一輛2013年奧迪A8。該車突然離開公路,飛向空中撞上隧道天花板,並扯下電線和電纜,曹耀當場死亡。

警方初步調查認為事故原因是「超速和受影響下駕駛」,警局發言人3月27日在受訪時表示,暫無法確定曹堯駕駛時是否受到酒精或藥物影響。警方此前曾報告死者20歲。

州警方面表示,曹耀住在Chestnut Hill,在現場被宣布死亡。與他一起坐在車裡的一名女子被送往當地一家醫院急救,傷勢沒有危及生命。警方沒有透露乘客身份。

薩福克大學校長Marisa Kelly發表聲明表示,曹耀是該校一年級學生,在Sawyer商學院學習金融專業,並參與大一第二語言課程。他來自中國長春。

Kelly說:「失去這樣一個年輕生命是言語無法表達的悲劇,作為一個社區,我們向曹耀的家人和所有認識和愛他的人表示最深切的同情。」

波士頓消防員、EMS和MassDot官員26早上在現場協助州警處理這起車禍。當局正在調查肇事汽車飛起的原因。

州警發言人Trooper Paul Sullivan表示,在車禍事件發生後,直到26日上午6點半左右,隧道出口依然封鎖。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