扼腕痛惜!又一名来自中国的留学生死于车祸(图)

发表:2017-04-06 05: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4月6日讯】这周一,在新泽西州的Warren County境内的80号公路上,在接近4号出口的Knowlton Township,发生了一起严重车祸。根据警察的事故报告称,晚上9:55时,21岁的中国学生Sifan Hou(音译:侯思凡)开着一辆奔驰车,载着两名乘客,20岁的Jiaying Wang(音译:王佳颖)和19岁的Peiran Shi(音译:施裴然),也叫Joyce,与另外一辆三菱Galant相撞。猛烈撞击以后,奔驰车向左冲出路面,撞上道旁的护栏,然后又连续撞击路边的几颗树木以后起火。

车祸现场
图为被撞毁的奔驰车(网络图片)

坐在奔驰车内后座的乘客Joyce被抛出车外,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立即把Joyce从车祸现场用直升飞机转移到附近的泉水山卢克大学医院,当时她尚有意识。但却在医院11:45时,不幸身亡。死亡原因是在车祸事故中因“钝力冲击创伤”所造成。康奈尔大学证实,奔驰车内的三人都是康奈尔大学的学生。司机Sifan Hou和乘客Jiaying Wang都受了轻伤,经医院处理后已经出院。

据康奈尔大学称,死者Joyce来自中国深圳,居于康奈尔大学所在地纽约伊萨卡市,就读于校内艺术和科学类学科,计划专供物理学,擅长对电子线路的研究和喜欢学习多门语言,死者身前兴趣广泛,课外活动丰富,很喜欢练习空手道。

康奈尔大学副校长Lombardi发布悼念文章称,对Joyce的死亡深表哀悼,非常悲伤康奈尔社区失去了一位成员并对她的亲人和朋友致以最真挚的问候。

现在正是康奈尔大学春假时期。驾车出行,即使后排乘客也最好系好安全带。坐在后座的死者Joyce如果是系了安全带的话,就不会被抛出车外受到重创而亡。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