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热再升级?单身男女征婚启事急增60倍(组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7-04-07 0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大量涌现雄安人征婚启事,雄安全面停止婚姻登记办理工作。
近日大量涌现雄安人征婚启事,雄安全面停止婚姻登记办理工作。(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4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自中共宣布在河北省设立“雄安”新区后,不仅当地房价节节高涨,就连当地拥有户籍的民众身价也急速暴涨,不少单身男女将雄安人列入择偶的首要条件。日前当局紧急宣布,雄安全面停止婚姻登记办理工作。

大陆《北京青年报》报导,雄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从4月6日上午起,全面暂停婚姻登记办理工作,居民从即日起不得离婚、复婚,及结婚。而对于何时可以办理,雄县民政局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

多位当日办理婚姻登记的大陆民众表示,事前没有得到通知,无奈只能改日再来。

香港东网报导,当日下午,雄县民政局又表示重新开启办理婚姻登记,瞬间十余对新人排队登记。

而容城县民政局下午亦表示,由于内部系统进行升级,因此暂停婚姻登记办理工作,但民众可留下名字等资料,待日后按顺序办理;至于安新县,工作人员解释,目前已经正常运作。

据大陆婚恋网站负责人透露,雄安新区公布后,雄安一带征婚人士被关注量急增逾60倍。

比较典型的案例有,一名附有民工照片的征婚启事,在网络广传,上写着“雄安新区征婚启事,男,53岁,离异,无孩,农户,在雄县有两亩地,希望女方25岁以下,英美留学优先”。

近日网络大量涌现雄安人征婚启事引起网友围观。
近日网络大量涌现雄安人征婚启事引起网友围观。(网络图片)

另一人是自称雄县户籍的女子,她声称人在保定,希望“征北京男青年为夫”。

当地不少网民表示,在得知设雄安新区后,“兴奋得整晚睡不着”,觉得天将横财“砸”在自己头上。

自当局宣布在河北省设立“雄安”新区后,“雄安”相关话题,在大陆掀起网络热议。

有网友发出征婚贴文,“67岁大爷,年轻时家里穷,终身未婚,现在雄县乡下有150平住房,5亩地,要求女年轻漂亮,名牌大学毕业,老家必须一线城市,这样才门当户对。”

近日网络大量涌现雄安人征婚启事引起网友围观。
近日网络大量涌现雄安人征婚启事引起网友围观。(网络图片)

有网友说,“年度最悲催故事已经出炉:雄县的同学为了结束北漂,经过多年奋斗加上借亲戚的钱,卖掉老家的住宅,于3月26日付了北京商住的首付。”

也有网友留言说雄安楼价暴涨惊人,“房价从七八千到3万,最快要多久?3年?不是;1年?也不是;1个月?还不是。正确答案是:6个小时。”

另有网友感慨留言,“1980年深圳特区成立,无数人跑过去开工厂做出口贸易;1990年浦东新区成立,无数人跑去做金融发展互联网;2017年雄安新区成立,无数人第一反应是跑过去炒房……”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