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中学生死亡事件,真相到底是什么?(图)

作者:老醉汉 发表:2017-04-07 09: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泸州中学生死亡事件,真相到底是什么?
泸县太伏中学一学生离奇死亡事件引发民愤,当局调动大批警察进行镇压。(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4月7日讯】四川泸州太伏中学学生赵鑫的死,如没有见不得人的隐情,事情能闹这么大吗?

须知,现在各地的政府,搞建设的本事没有,平息事态发展和截访的能力,不容置疑。

但这次,四川泸州太伏中学生赵鑫的死,一石激起千层浪,引起社会舆论的极大关注。

大家都要向有关单位讨一个说法:赵鑫这个花季少年是怎么死的?

这是天经地义的正当要求。

据说,四月一日晚,四川泸州泸县太伏镇中学一名初二学生赵鑫,被五个同校学生活活打死,原因是交不起一万元保护费。

由于当地政府处置不当,引起民众不满。现在,事情越闹越大,地方政府已经要出动警力维稳了。

人们愤怒,是官方的态度。

学校说孩子是意外坠楼,但不让家长看尸体,这岂不荒唐?因为荒唐引起舆论压力,只好让家长看尸体。但死者亲属检查发现,孩子身上伤痕累累,背上全是被钢筋殴打过的痕迹,且四肢全部被打断。

在这种情况下,死者家属当然要质疑死因,怀疑是他杀,要求严惩凶手。这不是正当诉求吗?官方给予合理、合法的解释、答复就是。

即使死者家属不讲理,社会上其他人会讲理吧?

可官方派警察来了,强迫家长闭嘴。学校和政府,依然认定这个孩子是自杀坠楼。

这不是耍流氓吗?

事情太恶劣,引起民愤,四月二日晚,大批群众聚集在太伏中学门口,纪念死者,讨要说法。此时,官方就应该积极调查真相,给社会一个实事求是的说法。但他们不仅没有合情合理的解释,反而出动两千警力,强行驱散群众,抓捕死者家属。民不畏死,四月三日晨,又有大批群众围堵太伏中学,要求官方给出说法。

事情越闹越大。

黑社会,或者坏人打死一个学生,本是普通刑事案件,却引发成事件,惊动省市卷入,这种低劣的行政能力,只能让人摇头。

其实,太伏中学生赵鑫死因,不是要害。他是自杀也罢,是他杀也罢,有关单位只要公开事实,依法处置,就行了。

人死了,就是他杀、谋杀,有法律制裁,你还能怎么闹?

根子就是有关单位隐瞒实情,引起众怒。

为什么要隐瞒真相?逻辑推理,必然是保护犯罪。

无他。

事涉千家万户孩子的安危,你有关单位隐瞒真相,民众当然愤怒。

有有关单位出面说,现在谣言四起。到处是谣言,都是谣言。

须知,在真相没出来之前,就不存在谣言。

你有关单位不公布事实真相,人们对中学生赵鑫死因事件原因的任何设想、猜想、分析,都是合理、合法的。

请问:你凭什么说别人是造谣?

传闻行凶的五个学生,一个是县领导的孩子。即使这是真的,但一个县领导能调动两千警力吗?

庙小妖风大,池浅王八多,显见这里的水很深。

黑社会比比皆是,政府真不知道?

遍地是非法放高利贷和非法办证的公开广告,你公安局不知道?电话号码写的明明白白,他们的顾客能找到,你公安局找不到违法的主吗?

你哄傻瓜啊?

简单的很,合法的有关单位和非法的犯罪分子,有千丝万缕的联系和关系。甚至,他们是一伙的!

如今,组织用人制度,是近亲繁殖。关系取代择优,在这种逆淘汰的大环境下,产生能力退化、无能的官员,几乎是必然。

死人在社会上属于正常,但自杀、他杀、被死亡毕竟是稀罕事。

非正常死亡引起社会关注很正常,引发闹事、事件,则不正常。

那么多被查前、被约谈前、被双规中的高官跳楼、上吊自杀的官员不明不白死了,怎么没人追究?没人闹事?

真的都是“自”杀吗?没一个他杀吗?

呵呵,只能呵呵。

死者的亲人都不出声,别人瞎嚷嚷有意思吗?起作用吗?

按常理,就算是自杀,也该问一句为什么自杀吧?

没人问。

奇怪吗?不奇怪。

死者的亲人很明确,问是自讨无趣。

死者的亲人要是真的不知趣地去追究,上面回一句他是“畏罪自杀”,情以何堪?

没准,死者的亲人的财产就此也就玩完。

大家心里都清楚,那些死都不怕的自杀的高官,都是杀身成“仁”,舍己救人的英雄啊!

人都死了,你还能查到他的同党吗?死者成全了你们,你们还不感恩戴德吗?

什么乌七八糟的罪名,不能对死者身上推?

局外人对其死,也不关注。与我何干?

没准,死了正好可以腾出了位置,自己可以取而代之呢。

老百姓对其死,更不关注。

暴富者多为官商勾结者,老百姓从仇富到仇官,对其死,至多一句:死有余辜。

这样下去,这个社会怎么能搞的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的立场和观点)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猫眼看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