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被学习”?衡阳官方“辟谣”引热议(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7-04-07 1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打虎风暴之下,衡阳官方为官员落马消息辟谣显诡异。(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打虎风潮之下,衡阳官方为官员落马消息辟谣显诡异。(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4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湖南衡阳官方日前发消息公开“辟谣”称,有关衡阳市长周海兵被查纯属谣言,指周现正在中央党校“脱产学习”。不过网民就表示质疑。衡阳2013年曾爆出贿选窝案,近两年连续三任市委书记落马。

据“掌上衡阳”客户端4月6日发文称,当天下午,在一些微信朋友圈中传出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涉嫌严重违纪接受调查”的消息。但经了解,中央纪委网站、新华社、三湘风纪网均未发布该信息。

文章还说,周海兵正在中央党校脱产学习。“对造谣者我们将依法予以追究。”云云。

公开资料显示,周海兵生于1971年2月,湖南岳阳人,曾在湖南建工集团高层任职多年。2013年起任中共衡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长。

对此,一些大陆网民跟帖质疑。

variable:假的真不了,真的假不了,别着急,让真相飞一会儿。记得刘铁男也辟过谣。

huping:原来是学习去了?

中国队长:衡阳是闻名全国的重灾区呀!

衡阳涉贿选窝案被清洗 连续三任市委书记落马

去年习近平当局强力整肃涉贿选的辽宁官场,而另一个曾爆出贿选窝案的地方官场则是湖南衡阳。

据中共官方发布的消息称,2012年12月28日至2013年1月3日,衡阳市共有518名市人大代表和68名十四届时人大一次会议工作人员受贿,涉案金额超过亿元。56名省人大代表被撤销资格,512名衡阳市人大代表“辞职”。至少18名厅官遭处理。曾任衡阳市委书记、已任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的童名谦因此接受调查,成为中共十八大湖南官场“首虎”。

2016年4月28日,中共湖南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亿龙被宣布落马。9月23日,李亿龙因涉嫌受贿、贪污罪行被中共湖南省检察院逮捕。11月23日,被指存在权色、钱色交易等,李亿龙被“双开”。

2013年3月,李亿龙出任中共衡阳市委书记,是童名谦的接任者。

2016年11月8日,时任中共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文雄落马,成为湖南官场第三个落马的省部级高官。张文雄也曾任衡阳市委书记,其继任者是童名谦。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