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传出战争流言 美国或于4月攻朝鲜?(图)

发表:2017-04-13 07: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传出战争流言美国或于4月攻朝鲜?
于4月8日,美国航母离开新加坡前往朝鲜半岛的西太平洋。(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7年4月13日讯】于川习会刚刚结束后,美国针对朝鲜核武威胁的军事部署迅速提升。在4月8日,原先驶往波斯湾的美国“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战斗群,突然掉头驶向朝鲜半岛;而在日本横须贺的“里根号”航母也准备开往朝鲜半岛;另外大规模先进武器一时间内也都集中到韩国与附近海域。由种种迹象,使韩国出现多种有关战争流言,甚至传出美国可能将于4月27日攻击朝鲜。

在川习会之后,美国国务卿蒂勒森表示:“若中国愿意协助处理朝鲜问题,那是最好,否则美国将会采取单独行动”。另美国国家安全事务助理麦克马斯特说:“总统做出指示,于制定消除朝核危机方案上,需要考虑所有的选项。”

于4月11日,自由亚洲电台报导称,最令人震撼的是美国向叙利亚的导弹攻击,因此让韩国与朝鲜都看到了川普(特朗普)总统“说到做到”的强硬作风。因此在手机信息及互联网上,出现了很多的流言,指称外企正在迅速撤离韩国,美军的战略物资也大举运抵韩国,认为这是战争开战前的迹象。

另有传闻指称,金正恩正在摸索流亡中国的方案,而最受人关注的是,流言还具体指出美国会在4月27日攻击朝鲜。

有关4月攻击朝鲜的流言说,是因4月15日为已故朝鲜国家主席金日成的105周年冥诞,而朝鲜可能会在当天进行第6次核试或导弹试射。对此,美国或将拦截试射导弹,或对核武试采取军事措施时,将可能会促发朝鲜的反击,因此致使美国对朝鲜的大规模军事攻击。

4月11日的《朝鲜日报》报导称,最近流传出:“截至本月底,中国将会说服金正恩流亡;如说服失败,则美国将进行先发打击。”

日媒《东京新闻》及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也在4月11日分别报导,美国与澳大利亚等盟国的军方人员于当天透露,如朝鲜再次发射导弹,则美国与盟国将不会再仅停留于谴责,而会联手对朝鲜发射的导弹进行打击尝试。

目前韩国人民针对上述因素,还没有出现动摇现象,韩国社会仍正常运作,也无人储备战争用品或粮食,超市更没出现抢购。韩国国防部发言人文尚均表示:“有关夸张半岛安保的手机信息,希望大家不要被到这些传闻流言所蛊惑。”

韩国政府的说法是,当美国对朝鲜进行武力攻击前,需事先获得盟邦韩国的同意与支持。韩国外交部发言人赵俊赫亦称:“在没有与当事国、韩国作协调之前,美国是不会采取新政策或措施。这一点是非常明确的。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