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户明亮半年都不用再擦!“老方法”最管用(组图)

发表:2017-04-14 0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窗户明亮半年都不用再擦!“老方法”最管用
擦窗小窍门,能把家里的窗户擦得洁净透亮。

家里的大扫除是必不可少的,像地板,家具之类的地方能很快的就清洁干净,但最让人发愁的就是家里的玻璃了。由于玻璃特别的多,想擦干净是要费点功夫的。而且遇到和难擦净的污渍或者很高的地方够不着时,就会很头疼。

为了让大家能把家里的窗户擦得洁净透亮,搜罗了一些擦窗小窍门分享给大家,希望在大家擦窗户的时候能用到。

窗户明亮半年都不用再擦!“老方法”最管用
窗上玻璃油污,可用布滴上少许白酒,轻轻擦拭。

1窗上玻璃或玻璃镜有陈迹和油污时,可用布或棉花滴上少许煤油或白酒,轻轻擦拭,就会光洁明亮。

窗户明亮半年都不用再擦!“老方法”最管用
镜框、像框或玻璃有污垢,可用毛巾蘸取剩啤酒擦拭。

2镀有金边的镜框、像框或玻璃有污垢,可用毛巾蘸取剩啤酒擦拭,能除去污垢,使其洁净光亮。

3玻璃、镜子上沾了油漆、尘垢,用醋很容易擦净,还特别光亮。

窗户明亮半年都不用再擦!“老方法”最管用
在加有白酒的水里浸湿后把镜子先擦一遍,非常干净。

4用软布或软纸,在加有白酒的水里浸湿后把镜子先擦一遍,再用干净布蘸些粉笔末再擦一遍就会非常干净了。

窗户明亮半年都不用再擦!“老方法”最管用
先涂上粉笔灰水或石膏粉水,擦洗玻璃去污能力不错。

5擦洗玻璃时,先涂上粉笔灰水或石膏粉水,干后再用干布擦,既易擦去污垢,又易擦亮。

6用过夜的茶水,直接擦拭玻璃,去污能力不错,还不会残留污渍

7先用湿布把尘土揩去,再把废报纸搓成团在玻璃上擦,报纸的油墨能很快把玻璃擦净。

8玻璃板或镜子上有蜡的痕迹,可用加有几滴氨水的热肥皂水擦洗。但要注意,别让水渗入到镜子的背面,以免腐蚀背面漆,破坏反射层。

窗户明亮半年都不用再擦!“老方法”最管用
玻璃上有油污,先用废汽油,再用去污粉擦洗即可。(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9玻璃上有大面积油污,先用废汽油擦洗,再用洗衣粉或去污粉擦洗,然后用清水冲洗即可。

责任编辑:安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