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中国速瞄】陆官淫乱 6子只1亲生(组图)

发表:2017-04-18 07: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世乔已从加拿大被劝返回国
李世乔已从加拿大被劝返回国(图片:环球邮报截图)

【看中国2017年4月18日讯】大陆外逃加国嫌犯已被劝返中国

加拿大《环球邮报》报导,因贪污罪被列入“红色通缉令”的原宁波华远房地产公司总经理李世乔,已从加拿大被劝返回国,成为“红通”百人名单中第40个归案的逃犯。鉴于中共缺乏法律程序及虐待囚犯不良记录,加拿大始终未与中共签订引渡条约。

 

中共官员生活淫乱 6私生子只1人亲生

原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项俊波
原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项俊波(网络图片)

中共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保监会党委书记项俊波,因涉贪落马,但据报他生活极不检点,仅在办公单位就与123位女性发生不正当关系,同时拥有21位固定情人,为他生下6个私生子。但后经DNA鉴定,证实只有1人是他亲生,其余情妇同时也跟其他异性发生不正当关系。

 

广州茶楼再爆使用劣质毒茶叶

广州茶楼再爆使用回收茶叶
广州茶楼再爆使用回收茶叶(网络图片)

继“二手茶”事件曝光后,近日再爆广州茶楼使用的茶叶,部分存在严重质量问题,不仅在粉尘、农药、硫磺测检上超标,更因工序不规范,而混杂加工设备机油。有业主透露,广州许多茶楼仍存使用回收茶叶的问题,“市面上的熟茶几乎没有可以喝的”。


国际赛事擅称“中国台北” 陆委会将向大陆抗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报导,中共在亚洲乒乓球锦标赛期间,擅自将“中华台北”队改名为“中国台北”队。台湾陆委会主委张小月表示,这种单方改名做法,绝对不能接受,将正式向大陆提出抗议。有学者表示,中共在两岸关系上措辞非常严格,改名很可能是个警讯。

 

中国陷入春以来 最严重沙尘天气

北京陷入春以来最严重沙尘天气
北京陷入春以来最严重沙尘天气(网络图片)

中国大陆中央气象台17日下午6时发布沙尘暴蓝色预警。受沙尘影响,北京出现春季以来最强沙尘污染,北京城区空气品质普遍达五级重污染程度。另外,17日夜间至19日大陆黄淮及其以北地区有4级至6级风,阵风7级至8级;西北、华北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

北京陷入春以来最严重沙尘天气
北京陷入春以来最严重沙尘天气(网络图片)

 

河南两车相撞酿4死 私家车被撞扁全毁

河南两车相撞酿4死
河南两车相撞酿4死(网络图片)

河南信阳境内312国道五里店路段,17日发生一宗严重车祸,一辆大型载沙货柜车与一辆私家车迎头相撞,私家车上4人全部身亡。

香港东网报导,当时货柜车与私家车在狭窄小路上相遇,疑似司机未及时避让引发惨剧。货柜车将私家车撞下山坡,私家车几乎被压扁,全车尽毁,车上4人更当场死亡。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