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主推产品”下的政治冷血(图)

——廖祖笙写给习近平的第五十二份借据

作者:廖祖笙 发表:2017-04-24 07: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 新政 朝鲜
习近平(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4月24日讯】习近平先生,国外的相关报道显示,就在朝鲜近半数国民严重营养不良的同时,独裁者金正恩却在狂热地发展核武,并过着奢侈的生活。金正恩好吃最好的进口食品,如龙虾、法国奶酪等,不但有设施奢华的私人度假岛屿,还有豪华别墅和造价昂贵的游艇……金正恩不管朝鲜百姓死活,常在私人岛屿上吃喝玩乐。联合国驻朝鲜协调员米西拉表示,朝鲜存在旷日持久、根深蒂固的人道危机。

“庖有肥肉,厩有肥马,民有饥色,野有饿莩”。独裁者金正恩,不例外是古今中外专制王朝黑暗一面的又一真实写照。朝鲜有人道危机,中国有没有人道危机?有。朝鲜有政治冷血,中国有没有政治冷血?有。朝鲜的“主事”者不管百姓死活,中国的“主事”者是否也不管百姓死活?是。朝鲜在穷兵黩武,中国是否也在穷兵黩武?是。独裁者金正恩所把持的朝鲜,不愧是中国的近邻,有太多相同的气息。独裁的夜空下,没有什么新鲜事,区别所在,不过是率兽食人的程度不同而已。

已被大兵压境、处处围困的朝鲜独裁政权,是全球屈指可数的独裁政权,都该去比照和反观的一面镜子。在“特色”之路上裸奔已久的“共和国”,同样不管百姓死活的“共和国”,相对于暗无天日的朝鲜,又有多少光明可言呢?答案在先生你的心底,同时也在所有中国百姓的心底。这个长期挂羊头卖狗肉的“共和国”,这个民不堪命、怨声载道的“共和国”,早已让苦难的人民深谙了什么叫“共和”。在朝鲜这样一面镜子面前,所谓“共和国”有必要对自我进行及时的正视和反省。

虽然同样是独裁,但中国的独裁相对于朝鲜的独裁,在有些层面似乎操作得更加“精细化”。中共主政的其它时期姑置不论,单说上一个“新政”和这一个“新政”,都有其“独树一帜”的“主推产品”,上一个“新政”的“主推产品”是“和谐”,是“亲民”,这一个“新政”的“主推产品”是“法治”,是“反腐”,在亮出此类“主推产品”的同时,两个“新政”都一并兜售的副产品是“维稳”。可不论兜售的是什么,在这类幌子下,掩藏不住的都是专制王朝所固有的政治冷血。

上一届“新政”,声嘶力竭喊“和谐”,喊“亲民”,“和谐”和“亲民”的背后,是杀人的事不管,抢人的事不管,整人的事不管,百姓有没有饭吃也不管……这一届“新政”,敲锣打鼓说“法治”,说“反腐”,“法治”和“反腐”的背后,是庙堂之上奉行故事,是一如既往杀人的事不管,抢人的事不管,整人的事不管,百姓有没有饭吃也不管……在花样翻新“主推”某种的同时,“新政”所暴露的是明显的政治冷血,遑论别的省区,光是在帝都之内,有冤无处申的衔冤负屈者也还是张袂成阴,甚而被进一步雪上加霜。这般政治冷血,在客观上已构成了对罪恶的默许和纵容。

上一个“新政”和这一个“新政”,都有卖相不错的外包装,可在兜售“主推产品”并强卖副产品“维稳”的同时,对百姓而言都同样是不解决任何问题,都一样是不由分说地将六座高耸的大山,强加在国人的头顶。中国百姓在看病难、上学难、买房难、申冤难、就业难、养老难中,个个活得像是苦命的工蜂,像是负重的老牛。党国常常以巨额民脂民膏结与国之欢心,有能力动辄给异族免债、白送几百、几千亿,唯独“没有能力”妥善解决民生的问题。“共和国”内,有人食不果腹,有人日食万钱。与此同时,红色权贵在谋划脚底抹油,在藏富、洗钱、逃税在离岸金融中心国家。

党国一边一览无余地向治下百姓暴露各种政治冷血,一边在走夜路吹口哨,在以各种方式对治下人民耍狠耍流氓,在向国际社会忽明忽暗地秀肌肉,并且也一样是在穷兵黩武。在穷兵黩武中,甚至可笑到将别国废弃不要的航空母舰拖回来,斥以巨资将其翻新和改造,这般折腾了一番的结果,是在“终于有了航母”后,被世人讥为所谓的航母,不过只是一艘大型驳船……党国荒唐到了怎样的程度?荒唐到了不要民心,不要同胞,不要里子,要国际社会的面子,要“友邦”,要重金购买的洋垃圾改造翻新而成的大型驳船……穷兵黩武到这般程度,在中国史上,还真是再找不出第二例。

习近平先生,有了“法治”和“反腐”之类撩人心弦的“主推产品”,却无改于国家的黑暗,类似的“主推”,对苦难的百姓而言有何意义?一届任期在你已是接近尾声,你不妨问问自己,在这一个任期之内,你所主导的“新政”,究竟为苦难的中国百姓解决了什么问题?若在一人一票自由选举总统的民主国家,在不变的政治冷血面前,还会有多少国人将自己手中的选票,再心甘情愿地投给你?你说“实乾兴邦”,党国除了玩儿一个并不解决任何问题的“反腐”,又究竟“实干”了什么?“法治”和“反腐”迄今,变态的公权也一样是在搞赤裸裸的政治迫害,在进行变相杀人,也同样是不管百姓的死活……回眸中国史上,政治冷血之下,从来有的都只会是丧邦,而不会是“兴邦”。若不能敬天爱民匡乱反正,所谓“复兴”所谓“兴邦”,不过是诳时惑众的痴人说梦而已。

长夜漫漫。作家廖祖笙以我手写我心,被匪国纳粹整得家破人亡,被不断下流敲掉饭碗……万般无奈,于公元2017年4月23日,向习近平先生象征性借一分钱吃饭,以此记录一段黑暗的历史。此据。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