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照片发现远古树木的石化遗迹?(图)

发表:2017-05-04 21: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火星照片发现远古树木的石化遗迹?
火星照片发现远古树木的石化遗迹?(视频截图)

科学家说火星是一个干燥、寒冷且空无一人的荒原,大气层很稀薄,以致于火星表面无法存留液态水。

不过外星猎人宣称已经发现证据,证明火星可能曾充满绿色草木,那就是“火星树木的石化遗迹”。

在好奇号到Sol164区拍的照片中,有人发现有一个类似古老的树干,高度约3英呎,他们说这代表火星曾经有植物。

一位外星猎人及YouTube用户在影片描述中分享观点:“这个物体看起来真的跟火星格格不入,以我的观点来说,它可能是火星树木的石化遗迹。”

“此物体约有3英呎高,在火星上有发现很多植物和动物,因此能合理推断,很多树木曾经或现在仍存在于这个谜样的行星上。”

NASA解释,在3月时,于Sol164区,火星探测器“好奇号”的主照相机拍摄了此照片。

虽然它可能只是火星上其中一颗岩石,许多人相信,它能证明某个时期火星曾有生命存在。

知名火星研究者Scott CWarning,在幽浮目击日报上分享了Paranormal Crucible的大发现:“这是个很棒的假设,因为NASA当局也说,火星是类地行星,以前太阳爆发时击中火星,将表面的大气层和海洋除去。”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