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面相的人学习成绩最好?(图)

作者:震干 发表:2017-05-16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什么面相的人学习成绩最好?
有的人,天生就是读书的料子。(图片来源:Pixabay)

在学生最紧张的高考时刻,有很多家长会陪考子们一起努力读书。努力刻苦固然十分重要,但有时,有些人天生就是读书的料子,所以读起书来事半功倍,成绩有时还会很突出。那么,从面相来看,哪些人是学习成绩好或学历高呢?

一、耳轮长阔或宽阔,读书好、学历

耳通肾,为先天之本,其实一个人要读书好、学历高,首先有一个条件要具备的,那就是精力一定要好。精力好的人,思维能力就强,攻破读书难关的能力也就强。而耳轮开阔或外耳轮长的开阔的人,就是精力好。因此,这种面相的人学历往往会很高,能进好的学校。

二、额头方正、没有疤痕,读书成绩好、学历高

额头在面相上来说属于离卦,五行属火,犹如一盏明灯,照耀着一个人前进的道路,所以额头好不好,代表这个人能不能在早年显露出聪明、才能。所以,额头方正的人,学堂正,所以读书往往很出色,学历也会高的。此外,额头高阔或是日月角突出的人,学习成绩往往也会很出色的。

三、眉毛有霞彩,人聪明反应快,有智慧

这个霞彩并不是指颜色,而是一种形状。比如眉毛有棱有角,又贴肉有序而生,就是有霞彩。这类型的眉毛平时读书也是很出色的,学历往往也会很高。

四、眼睛秀气,神出自如,学历必高

所谓眼睛秀气,不单单是一种感觉,比如眼形长的细长、眼睛黑白分明,神出自如,这种组合也是读书好的标志,学历也一定会高。

五、门牙长的好,内学堂好,学历高

在面相学上来说,门牙代表内学堂,所以也关乎读书好坏。因此,门牙长的好的人,学习自觉,读书也是出色的,学历往往也高。

所以,一个人学历高不高,有时从面相也能看出一二的。

责任编辑:雪泥鸿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