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空出现一个惊人的“天空之城”(图)

发表:2017-05-19 1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上空出现一个惊人的“天空之城”
中国上空出现一个惊人的“天空之城”。(视频截图)

网络上的一部影片,显示出一座浮城盘旋在多云的天空中,困惑的旁观者都被天空中的巨大建筑吓坏了,这部影片拍摄的地点在中国广东省揭阳区。

可惜的是,没有此事件的其他画面,这让很多人质疑这部影片的真实性。只是另一个恶作剧吗?

有趣的是,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拍到中国的浮城。

在2017年年初,看到相似的现象出现在空中后,岳阳市民很吃惊。

2016年,另一组照片和影片记录出现在网络上,显示出另一个神秘的“浮城”,影片拍摄的是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的天空。

2015年,当一个诡异的建筑群出现在空中时,江西的民众拍到另一个“浮城”。

不过专家解释了江西的事件,他们断定此现象是海市蜃楼,叫做复杂蜃景(Fata Morgana)。

同样在2015年,一个浮城令佛山居民都困惑了,当时大家吃惊的看着一个巨城突然出现。根据媒体的报导,上千个民众呆站着,看着这个“鬼城”,它是在中国出现的第二个“浮城”奇景。根据社群网站用户的说法,据说神秘“城市”有巨大的摩天大楼和其他较小的建筑,在影像中,它们“清晰”可见。

不只中国有拍到浮城的影片,全球各地也拍到了相似事件。

2011年,上百位尼日利亚达拉佐边境小村庄杜拉利(Dulali in Darazo)的居民宣称,看到一个巨大的“空中浮城”。这个巨型浮城突然出现,整个城市被薄云环绕,它在很靠近地面处飞行,透过这些“云”,目击者宣称看到了美丽的大型建筑、高塔,还听到城市中传来的机械声。

根据当地的报导,10岁的亚伯拉罕男孩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景象。当尼日利亚国家新闻报社询问当地居民,他们对于所见的景像有何感想时,他们基于本身的信仰,说那是神迹。村庄的伊玛目(Imam,领袖)Mallam Shehu Liman证实有这起目击事件,不过他把它归因于真神阿拉和巨灵(Djinn),他们是伊斯兰教和阿拉伯传说中的神灵。Liman说:“我们相信,也许神是用这起目击事件来让我们睁大眼睛看看,巨灵如何在他们的世界生活。”

空中神秘的结构,从古到今就一直有人看见。很多人对以下故事很熟悉:无端出现的怪物,从巨型飞船、火焰、行星等地方现身的神秘生物。这些传说中的“飞船”,就是古印度闻名的维摩那(Vimana),它是印度古文和梵语史诗中所描述的,传说中的飞行神殿或神的战车。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