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再遭爆炸袭击 至少80人死数百人伤(图)

发表:2017-05-31 18: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阿富汗再遭爆炸袭击至少80人死数百人伤
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发生汽车爆炸事件,至少有80人身亡,数百人受伤。(图片来源:ODN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5月31日讯】据美国《纽约时报》5月31日报道,今日,阿富汗首都喀布尔总统府附近发生一起汽车爆炸,至少有80人身亡,数百人受伤。这起威力巨大的爆炸事件引发喀布尔市中心居民的恐慌。

喀布尔警察局长弗罗格(Hassan Shah Frogh)称,炸弹是在一辆用于清理化粪池的卡车上爆炸的,当时卡车停靠在Zanbaq广场附近。他说,“爆炸威力是如此巨大,地面上留下了一个深达四米的地坑。”

喀布尔Zanbaq广场周边附近是总统府和外国使领馆,是该市繁华区域。

一名匿名的西方官员透露,德国大使馆因爆炸袭击遭到毁坏,部分工作人员暂时撤离大使馆。

爆炸事件可能还会导致死亡人数增加。目前,尚未有组织宣布对此爆炸事件负责。

法国广播电台5月31日报道,阿富汗当地时间上午8时25分,在首都喀布尔使馆区今日发上爆炸,至少80人死亡,超过300人受伤。阿富汗卫生部发言人马季罗赫(Waheed Majroh)称,很多遇难者是妇女和儿童,死亡人数可能还会增加。

法新社报道称,爆炸发生时间正值市民上班、上学高峰时期,爆炸导致数十辆汽车遭毁。

责任编辑:鲁宇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