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实证明 美星球大战计划并非骗局(图)

作者:南京龙 发表:2017-06-03 10: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事实证明美星球大战计划并非骗局
美国军方在加州范登堡空军基地发射一枚拦截导弹,成功拦截模拟洲际弹道导弹(图片来源:UFO Seekers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6月3日讯】子弹射中飞行中的子弹这种近乎神话的灵感终于变为现实。美军星期二下午一枚升级后的拦截火箭从加利福尼亚海岸发射后,在太平洋上空击中了一枚从马绍尔群岛发射的模拟洲际弹道导弹。这让那些以为依仗拥有核武便可以为所欲为的流氓政权顿时傻眼了。而在此之前一直自欺欺人的关于“星球大战计划”不过是一场骗局的说法,不攻自破。这是自原子弹这种致命武器发明以来,军事技术的一次突破。你有铠甲,我有长矛,你有矛,我有盾……文明程度决定了进攻和防御手段的水涨船高,始终让那些反文明、反人类的邪恶势力只有招架之功,而无还手之力。

关于星球大战计划,较为流行的说法是这样的:反弹道导弹防御系统之战略防御计划,简称星球大战(Strategic Defense Initiative,亦称Star Wars Program,简称SDI。),是美国在1980年代研议的一个军事战略计划,该计划源自美国总统罗纳德・里根在冷战后期(1983年3月23日)的一次著名演说。其核心内容是:以各种手段攻击敌方的外层空间的洲际战略导弹和外层空间航天器,以防止敌对国家对美国及其盟国发动的核打击。其技术手段包括在外层空间和地面部署高能定向武器(如微波、激光、高能粒子束、电磁动能武器等)或常规打击武器,在敌方战略导弹来袭的各个阶段进行多层次的拦截。美国的许多盟国,包括英、意、西德、以色列、日本等,也在美国的要求下不同程度地参与了这项计划。计划于1994年开始部署。由于系统计划的费用昂贵和技术难度大,许多计划中的项目,最终无限期延长甚至终止。加上苏联后来的解体,美国在已经花费了近千亿美元的费用后,于20世纪90年代宣布中止。随着美国中央情报局冷战密件曝光,星球大战计划被证实是一场彻底的骗局,一时间舆论哗然。大多数人开始相信,星球大战计划只是美国政府为了拖垮苏联而采取的一种宣传手段而已……这种说法广为流传,深入人心,这使得发展核武成为邪恶政权的至高追求。朝鲜三代世袭,至少两代人全身心投入就是典型的实例。

但是,核武之后科技并没有停止前进的步伐,距里根宣布这项计划的演说时间过去了34年,拦截终于成功。这雄辩地证明,在高度文明的现代化地域内,想象力和科技以惊人的速度同步推进。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想象和灵感并非来自客里空,来自自以为是的自信,而是来自雄厚的科技基础,来自科学家的循序渐进的探索——在现代各科学门类原理定理的演绎下,如同阿法狗的发明的思维路径,试错,不断试错,自我学习,强化学习,终于突破技术瓶颈。与此同时,还确证星球大战计划并非子虚乌有。拦截洲际导弹的成功实验不过是牛刀小试。它表明,核武有了克星。这给发展核武搞得民穷财尽的邪恶国家出了道难题:下面咋办?

可以想象,此前洋溢在金正恩脸上的微笑会在听说这则新闻的瞬间消失,普大帝镜头下双臂的摆幅也会发生幅度的畸变。这是咱们的崇俄媚俄的势力不愿意看到的。环时说:反导系统不会成为美国的“安全罩”,在美朝之间,平壤不会因为美国已经提前做了拦截弹道导弹试验,它就放弃弹道导弹计划,从此接受美国的处置。对中俄来说,发展导弹和反导的能力都是充裕的,美国拦截了一枚洲际弹道导弹,只会促中俄升级洲际弹道导弹的突防能力,确保自己导弹的突防技术继续跑赢美国的反导技术。

二战以来,冷战以来,何时何国跑赢过美国的尖端技术的呢?正因这样一个严峻的历史和现实的状况,咱们才与美国打破互相仇视的坚冰,才在新时期结成战略伙伴关系,才有了一千条理由搞好关系,而没有一条理由搞坏关系的告诫。可是,与此同时,不能无视义和团、红卫兵思维造成的巨大阻力。在星球大战计划实施行动刚刚露出冰山一角,便立即激起抹黑、嘲弄、唱衰的调子,是一点也不奇怪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