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證明 美星球大戰計畫並非騙局(圖)

作者:南京龍 發表:2017-06-03 10: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事實證明美星球大戰計畫並非騙局
美國軍方在加州範登堡空軍基地發射一枚攔截導彈,成功攔截模擬洲際彈道導彈(圖片來源:UFO Seekers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6月3日訊】子彈射中飛行中的子彈這種近乎神話的靈感終於變為現實。美軍星期二下午一枚升級後的攔截火箭從加利福尼亞海岸發射後,在太平洋上空擊中了一枚從馬紹爾群島發射的模擬洲際彈道導彈。這讓那些以為依仗擁有核武便可以為所欲為的流氓政權頓時傻眼了。而在此之前一直自欺欺人的關於「星球大戰計畫」不過是一場騙局的說法,不攻自破。這是自原子彈這種致命武器發明以來,軍事技術的一次突破。你有鎧甲,我有長矛,你有矛,我有盾……文明程度決定了進攻和防禦手段的水漲船高,始終讓那些反文明、反人類的邪惡勢力只有招架之功,而無還手之力。

關於星球大戰計畫,較為流行的說法是這樣的:反彈道導彈防禦系統之戰略防禦計畫,簡稱星球大戰(Strategic Defense Initiative,亦稱Star Wars Program,簡稱SDI。),是美國在1980年代研議的一個軍事戰略計畫,該計畫源自美國總統羅納德.里根在冷戰後期(1983年3月23日)的一次著名演說。其核心內容是:以各種手段攻擊敵方的外層空間的洲際戰略導彈和外層空間航天器,以防止敵對國家對美國及其盟國發動的核打擊。其技術手段包括在外層空間和地面部署高能定向武器(如微波、激光、高能粒子束、電磁動能武器等)或常規打擊武器,在敵方戰略導彈來襲的各個階段進行多層次的攔截。美國的許多盟國,包括英、意、西德、以色列、日本等,也在美國的要求下不同程度地參與了這項計畫。計畫於1994年開始部署。由於系統計畫的費用昂貴和技術難度大,許多計畫中的項目,最終無限期延長甚至終止。加上蘇聯後來的解體,美國在已經花費了近千億美元的費用後,於20世紀90年代宣布中止。隨著美國中央情報局冷戰密件曝光,星球大戰計畫被證實是一場徹底的騙局,一時間輿論嘩然。大多數人開始相信,星球大戰計畫只是美國政府為了拖垮蘇聯而採取的一種宣傳手段而已……這種說法廣為流傳,深入人心,這使得發展核武成為邪惡政權的至高追求。朝鮮三代世襲,至少兩代人全身心投入就是典型的實例。

但是,核武之後科技並沒有停止前進的步伐,距里根宣布這項計畫的演說時間過去了34年,攔截終於成功。這雄辯地證明,在高度文明的現代化地域內,想像力和科技以驚人的速度同步推進。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想像和靈感並非來自客裡空,來自自以為是的自信,而是來自雄厚的科技基礎,來自科學家的循序漸進的探索——在現代各科學門類原理定理的演繹下,如同阿法狗的發明的思維路徑,試錯,不斷試錯,自我學習,強化學習,終於突破技術瓶頸。與此同時,還確證星球大戰計畫並非子虛烏有。攔截洲際導彈的成功實驗不過是牛刀小試。它表明,核武有了剋星。這給發展核武搞得民窮財盡的邪惡國家出了道難題:下面咋辦?

可以想像,此前洋溢在金正恩臉上的微笑會在聽說這則新聞的瞬間消失,普大帝鏡頭下雙臂的擺幅也會發生幅度的畸變。這是咱們的崇俄媚俄的勢力不願意看到的。環時說:反導系統不會成為美國的「安全罩」,在美朝之間,平壤不會因為美國已經提前做了攔截彈道導彈試驗,它就放棄彈道導彈計畫,從此接受美國的處置。對中俄來說,發展導彈和反導的能力都是充裕的,美國攔截了一枚洲際彈道導彈,只會促中俄升級洲際彈道導彈的突防能力,確保自己導彈的突防技術繼續跑贏美國的反導技術。

二戰以來,冷戰以來,何時何國跑贏過美國的尖端技術的呢?正因這樣一個嚴峻的歷史和現實的狀況,咱們才與美國打破互相仇視的堅冰,才在新時期結成戰略夥伴關係,才有了一千條理由搞好關係,而沒有一條理由搞壞關係的告誡。可是,與此同時,不能無視義和團、紅衛兵思維造成的巨大阻力。在星球大戰計畫實施行動剛剛露出冰山一角,便立即激起抹黑、嘲弄、唱衰的調子,是一點也不奇怪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