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对事业伙伴免亏损!(组图)

作者:紫薇老师 发表:2017-06-15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挑对事业伙伴免亏损!
若是有工作伙伴让你出现君臣不义的格局,您就要小心在事业上可能会出现的亏损。(图片来源:Pexels)

紫微斗数中,七杀和破军都是将星,七杀是主帅,破军是先锋;七杀劳心,破军劳力,当七杀遇紫微时,紫微可化七杀之杀为权,此为七杀朝斗格,但是当破军遇紫微时,破军并不会臣服于紫微之下,而产生君臣不义格。

紫微、天相在辰、戌同宫,有如帝星手握玉玺有权柄,结构看似理想,但是星力弱无法冲动天罗地网宫(辰、戌宫),有如龙困浅滩,身受束缚,有志不能伸,对宫一定是破军,冲锋陷阵,有先破坏了再建设的反抗心,不能安于现状,若破军又与文曲同宫加煞,主贫寒易起盗贼之心,常与长官、老板唱反调,不能一主一事给人无情无义的印象,故有“紫、相在辰戌,君臣不义”格局的赋文流传。

在事业上如果有一个工作伙伴进入命格,让你的命格呈现君臣不义的格局,那您就要小心在事业上可能会造成某一方面的亏损,一定要小心防范,才不会后悔莫及。

挑对事业伙伴免亏损!
紫相在辰戌,君臣不义。(图片来源:紫薇老师提供)

范例

71年次(壬戌年)会计刚好坐在老板命宫的对宫(迁移宫)破军+文曲所在宫位,生年壬干也使武曲再一次化忌在子宫,没有来吉化命宫反而使它形成“君臣不义”的凶格让公司的财务出现危机。

紫相在辰戌 君臣不义格

前年有一个企业女老板,她是一个非常仁慈有爱心的人,常常资助公益弱势团体,她是从事礼品事业公司,在前年请了一个会计主管,是一位女生白白胖胖长的不高(她刚好就位居在破军的迁移宫),说她自己是71年次学会计科毕业,担任过多家会计工作,经验丰富,家境清寒,离婚有小孩、母亲要养,很需要这份工作,女老板心地良善经不起她一再地请求,终于答应她让她当会计主管,从此公司财务一步一步走向亏损、周转不灵,差点就把公司搞垮了,因为作帐期间她把应收帐款都汇入自己的口袋,用尽各种借口是厂商延迟给款,在她在位期间诈骗了算的出来的就有300多万,查不出来的帐还不知有多少,目前跑路了抓不到人还在逍遥中。

当时女老板很忙也不管帐,很信任她去作帐,只是叫她的先生去跟会计对帐也没帮忙看存折看钱有没有进来,先生还骂女老板说人家替你工作还怀疑人家,没料到她是这种人,结果出了事,她就落跑了。之后去查她的资料,原来她拿的是别人的身分证冒充别人,其实是一个诈欺通缉犯,难怪在上班期间要帮她办劳健保她都说不用,她自己有办不用老板浪费钱,老板还觉得她好贴心,当时老板警觉性太低太信任人,所以被骗了。

公司每一个人都怕她,因为每当有事情公布时,都有她男朋友陪在身边(坐过牢像黑道),所以没有人敢跟老板报告有问题;又因老板平常要接洽外务,常常不在公司,所以不知有什么情况。她俨然就是一个地下老板,指挥所有的事,掩饰得非常好。

后来女老板再也不敢滥用同情心随便雇用职员,都要经过正式考核才敢任用,尤其是管理公司财务的会计。慢慢的,终于让公司运转恢复正常。但这次的事件的确对老板产生莫大的冲击,使她对人失去了同理心,她说: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她不会再这么相信人了!

其实人明白的那一面是善的,都有一颗怜悯之心,同理他人的需求,想要帮助别人,但是社会上还是存在着邪念之人,毁掉了最纯真的助人善念,演变成遇到真有需要帮助之人,也不愿伸出援手,害怕被牵连被背叛,便学会了用冷漠与视而不见来麻木自己的良心。这样真的只是可怜了那些真正需要帮助的人!希望我们还是要怀着赤子之心,转个念,如果你能帮助别人美梦成真,那么总有一天他人也会助你心想事成!

责任编辑:飞鸿雪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